翌日。

    破劍學院師生集合,由秋末夏鍾帶領前往弟子大會,今年大會的地點在龍翔學院,人員上,他們占了絕對的優勢。但其它弟子也不在少數,隻是除了破劍學院以外。

    來到龍翔學院,那些較大的勢力,互相吹捧,打著招呼。

    當破劍學院的人來到這邊,大多數人都投來了鄙夷的目光。

    “快看,那不是昔日的三大學院之一嗎?怎麽就這麽幾個人參加比賽,還不如小門小派呢!”

    “是啊,要是我啊,我都不好意思參加,這麽點人,能拿什麽名次完全就是來湊熱鬧!”

    那些人嘴裏沒有一個說好聽的話,趙磊心中惱火,想要上前,但看到老師們都沒表情,也就忍耐,反正到時候拿實力說話,這些人不過隻是一個屁!

    “喲,這不是破劍學院的老師嗎?叫什麽來著,我好像忘記了,哎,你說這好好一個學院,怎麽在你們的手裏,就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呢!”

    一個不知名的學院的老師,走到幾人麵前,笑道。

    夏鍾怒意十足,就要爆發,秋末暗自攔住了他。

    就在幾人要踏入大門的那一瞬間,那位老師再次開口了:“果然是廢物老師,交出廢物學生,都被這樣說了,連反擊都不敢!”

    這時,夏鍾再也忍耐不住了,一拳朝著他的胸口打去,頓時將他擊飛了數丈之遠!

    誰也沒想到,破劍學院的人會在龍翔學院門口動手!嘶!眾人都驚呆了!

    “可惡!”那人從地上爬了起來,衝上了前,夏鍾再次一腳踹出,將那人直接踢飛,這次傷的不輕!

    李壞幾人捂住了額頭,這家夥真是想不開,惹誰不好,偏偏惹夏鍾,難道不知道他是一個戰鬥狂人嗎?

    “欺負我師弟,看我不殺了你!”那人的同門一個老師,也衝了過來,夏鍾一點懼意都沒,甚至還有點想笑,就這點本事,還到處說話惹人嫌,難怪這麽多年,還這麽垃圾!

    “好了!這裏是龍翔學院,不是競技場,你們要打鬥,私下打鬥,作為老師,能不能不丟人現眼!”來人一頭黑發,胡須中等,眉宇濃烈。

    一句話,將雙方都給罵了,而他卻還得到了眾人的認可,過不愧是龍翔學院,好手段!

    “哼!你們龍翔學院也是,弟子大會居然什麽樣的學院都可以入內,這等莽夫,真是不堪入目!”

    “哦?那您的意思,輸給了我們,豈不是更不堪了?”秋末冷聲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!”那人一時無言反駁。

    龍翔學院的那位老師,搖了搖頭,自己已經盡量幫他了,這家夥還不識趣,你又比不過人家,還呈口舌之爭,有什麽用呢!

    進了學院,裏麵早已聚集了無數人。

    “不愧是龍翔學院,夠大夠氣派,恐怕要是某些學院,都落不下腳吧!”

    破劍學院,依舊成為眾人擠兌的對象,畢竟他們實在是太耀眼了。

    經過了剛才那些,幾人也釋然了,不跟畜生一般計較,畜生咬你一口,總不能反咬吧?有些人卻是這樣可氣,那就讓他們多高興一會兒,總會有他們哭的時候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