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剛才在說些什麽事來著?”一道低沉渾厚的聲音響起,那人顫抖得差點倒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“大人,我什麽都沒說!應該是你聽錯了!”那人說道。

    “哦?聽錯了?我這都還沒問你什麽事情,你怎麽知道我聽錯了?難不成剛才在我們背後說壞話的人是你?”趙磊怒道。

    那人見狀,嚇得連連搖頭:“大人我錯了,下次再也不敢了!”

    “哼!讓你長點記性!”趙磊說著,一拳準備砸下,李壞則一掌拖住了他。那幾人趁機跑沒了影。

    趙磊有些納悶道:“老大,你怎麽不讓我出手?”

    李壞搖了搖頭:“何必和那些人較真,如果你動手了,那和惡人又有和分別?我們要用實力證明一切,而不是用拳頭,你能明白著其中的區別嗎?”

    趙磊何嚐不明白,但心底就是咽不下那口氣,這些天,到處都能聽到別人的口舌,想必又是哪個門派,在背地裏幹什麽不見人的勾當,到處亂傳!這些人也隻能用一些下三濫的手段了!

    “說實在的,這些日子真夠無聊,除了訓練就是訓練,也沒個陪練,真沒意思!”克洛特歎道。

    李壞笑道:“秋末老師不是陪練了嗎?”

    “得了吧,實力均衡那叫陪練,她碾壓我太多,完全隻有被打的份,哪裏是陪練啊!”一想到秋末,克洛特就渾身發冷,這些天,被她收拾的可慘了!

    “說的也是,競技武館我們都挑戰了遍,現在已經沒人來應戰了!”趙磊苦惱道。

    李壞想了想,靈光乍現,突然有了主意!

    “既然你們這麽急不可耐,我有辦法找到陪練!”

    說著,李壞招了招手,四人湊近了許多。

    “是個好主意,不過他會答應嗎?”千雨尋疑惑道。

    厲害咧嘴一笑:“不怕他不答應!”

    四人看李壞那麽有信心,也都跟著期待起來。

    中午,李壞來到約定的地點,不一會兒,一道身影便閃現。

    “找我出來,所謂何事?”來人不是別人,正是葉銘。

    “這不是馬上要弟子大會了嘛,我們全校師生都很注重,想讓你給我們找一些比較強大的對手,提前感受一下比賽!”李壞說道

    葉銘淡淡一笑:“我看你是想讓我給你找陪練吧?我還以為是什麽事情!”

    “差不多就這個意思,沒問題吧?你可還欠我兩次呢!”李壞說道。

    葉銘臉色一沉,這小子到現在還拿那件事情說事,真是太不像話了!

    “好了,瞧你黑臉的,逗你呢,咱現在算是朋友了,互幫互助,不應該嗎?”李壞笑道。

    “互幫互助?好像一直都是我在幫你,你什麽時候有幫過我?”葉銘嗬嗬一笑。

    李壞拍了一下葉銘的肩膀,歎了一口氣:“沒想到連你也這麽計較,給拿著,這丹藥對你修煉很有幫助!”

    接過李壞手中的瓶子,打開聞了一聞,頓時感覺心曠神怡,應該是凝神丹,二品丹藥,非常難得!沒想到李壞這家夥居然直接給自己一瓶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