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好,希望你不要反悔。”李壞說道。

    瘋了!這家夥徹底瘋了,如果說他和賀力打鬥,大家還能理解,可是嚴寬,上一屆弟子大會前十五,實力可見!上年還是因為他境界低的緣故,名次才靠後了,可今年他一下提升了三小境界,實力大增,比去年更加恐怖!這小子要挑戰他,完全就是自取其辱!

    “你還真是自信!”嚴寬笑道,他還是第一次和比自己境界低的修煉者正式的比武,別說,他還挺期待的。

    “你們這些大門派,還真是囉嗦,到底還打不打了,不打,就趕快放人,免得我發火!”李壞說道。

    熾鳳學院幾人聞言,一股怒意襲來,如果不是嚴寬,他們早就衝上去狠狠教訓李壞了,這家夥未免太不將別人放在眼裏了!

    “如你所願!”嚴寬神色一冷,身子一動,人影消失不見!

    他不是真的消失不見,而是速度快到了一定的境界,隻留下殘影!

    李壞見狀,這才認真了起來,真沒想到,在這兒也能碰到速度性修煉者,看來這嚴寬還真不能小覷!

    在踏空步的催動下,李壞這才勉強趕上嚴寬的速度!嚴寬心底也很是吃驚,淬體四重就能跟上他的速度,還真是特別,難怪這家夥能在競技武館逍遙,靠的就是這一身身法!

    “這家夥也忒強了吧?居然能和嚴寬的速度不相上下,難怪他敢挑釁!”

    “這破劍學院不是落寞了嗎?為何還有如此強者,難道他們要崛起了?”

    圍觀的群眾,全神貫注在兩人的比鬥,眨眼都不舍得眨一下,生怕錯過了二人的精彩瞬間!

    要論比速度,李壞一點也不害怕,踏空步消耗的靈氣本來就少,隨之時間的推移,他隻會越來越占優勢!

    嚴寬很快也意識到了這點,開始強攻!他的拳法很是獨特,比賀力的更要強大,但無形之中又透著一股綿柔,這種感覺會拉扯身上的力道,將對方的力卸掉一大部分!

    看來隻能遠攻,不能近戰了!李壞眉頭一皺,身子一閃,拉開了距離。

    爆破拳!李壞凝拳擊出,一道紅色拳浪朝著嚴寬逼近,這是他從寶箱內新學的功法,威力很大,但又不血腥,拿來比鬥最為合適。

    嚴寬心神一動,同樣一拳擊出,兩道拳浪撞擊在一起,發出轟地一聲巨響,眾人站在一旁,都感受到強烈的衝擊!

    “居然沒事?!”眾人震撼,嚴寬這一拳明顯威力更大,來勢更洶,居然被李壞這一拳抵消了!

    什麽時候淬體四重和淬體七重之間沒有鴻溝了?

    嚴寬心裏也非常波動,他明明看到自己那一拳打在了李壞的身上,為何他表現得還是如此從容,一點受傷的痕跡都看不出來!

    李壞心裏暗驚,要不是護甲吸收了大部分的力量,可能他這一次真的要重傷了!

    “李壞,不得不承認,你很厲害,但很可惜,你今天遇到的是我,所以你根本就沒有贏下來的可能!”嚴寬說著,神色一冷,整個人衝了上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