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不吃了,不吃了!老師,肯定是你聽錯了!我這麽乖的一個人,當然是想著訓練了,我現在就去跑操!”克羅特咧嘴笑道。

    秋末嘴角一揚,淡淡笑道:“看來最近你的覺悟提高了不少,不錯,繼續保持,既然你執意要去訓練,那你就去吧,我們不會阻攔你的。”

    “是……啊?”克羅特說完之後,這才反應過來,難道這是讓自己一個人去訓練嗎?

    “啊什麽啊!你不是要跑操嘛,趕快去啊,等會兒天色晚了,就不好跑操了!”秋末說道。

    “老師……那他們呢?”克羅特唯唯諾諾地指著李壞等人說道。

    “吃大餐啊,還能有什麽?不是你剛剛說的要慶祝一下千雨尋成功走出心境嗎?難道你忘記了?”秋末眨巴著眼睛,看著克羅特。

    克羅特有些心虛地咽了下口水,“沒有……”

    “那你還不快趕緊跑操!”秋末大聲一吼。

    克羅特立馬驚慌逃跑,跑的時候他還不忘記給李壞一個眼神,李壞也給他比了一個放心的手勢。

    “怎麽,李壞你也想跑?”李壞的小動作並沒有逃過秋末的法眼,李壞嘴角微微抽搐了兩下,他連忙急促地搖頭:“沒……我沒這個想法。”

    “哦?我還以為你也想呢!”秋末說道。

    李壞擦了擦額頭上的冷汗,好險,差一點自己也誤入其中了。

    “走吧,吃大餐去!”秋末毫氣道。

    就這樣,在克羅特羨慕的目光下,幾人衝著餐廳出發了。

    幾人吃的很滿足,就連一向胃口很小的千雨尋和雲菲菲這次都吃了很多。

    隻是吃飯的時候,李壞有些注意到趙磊,這家夥總是心不在焉,明明拿著雞腿,嘴巴卻在啃空氣,好幾次如此,不知道在想些什麽。

    “哎呦媽呀,累死我了,秋末這個魔鬼女人,實在是太可惡了!”一回到宿舍,克羅特累得直接癱在了床上,他根本就不想動彈。

    “好吃的炸雞來咯,某人隻有羨慕的份,跑的怎麽樣!”李壞拿著一堆吃的走進了宿舍,手裏還抗了一隻火雞腿!

    聞著香味,克羅特立馬精神了不少,整個人瞬間從床上爬了起來。

    望著李壞手裏的炸雞克羅特咽了咽口水,他想要去抓,但李壞反應何等迅速,一下就給躲開了。

    “想吃?”李壞笑道。

    “嗯!”克羅特不停地點著腦袋,李壞咧嘴一笑:“拿錢。”

    “都是兄弟,講什麽錢,老大,你就給我吃一口嘛!”克羅特祈求道。

    “哎,我這可是冒著生命危險,給你偷偷拿的,剛才秋末老師可是千叮嚀萬囑咐,不讓我帶吃的給你,要是被她發現,我還不得脫一層皮!”

    李壞說著,整個身子止不住顫抖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好了,秋末老師應該說的是反話,你難道還看不出來嗎?她怎麽可能舍得我挨餓啊!”克羅特說道。

    李壞看克羅特那饞相,也懶得逗他,笑了笑直接將吃的丟給了他。

    “行了,好好吃吧,要是被發現了別說是我帶給你的就行!”李壞說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