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根本不是一個合格的母親,你知道雨尋最需要的是什麽嗎?在她最渴望母愛的時候,你為何不在她的身邊?在她最最需要有人陪伴的時候你離她而去!在她被人指著鼻子說是沒娘養的,你又在哪兒!”

    一道道聲音在女人的耳畔響起,震得她耳朵都快要爆裂,她整個人人就跟發了狂似地朝李壞衝了過來!

    “臭小子,你要是再瞎說,我就弄死你!你懂什麽,我有我的苦衷!誰也別想來傷害她!”說著,一道無形巨力,掐著李壞的喉嚨,就將他抓了起來,李壞麵孔漲得通紅,整個脖子上的青筋都凸起!

    “你……就算殺了我也沒有用,改變不了這個不稱職母親的現實!你隻會讓雨尋更加唾棄你!”李壞拚盡力量去反抗,卻發現根本就掙脫不了這女人的力量,這女人的身上好像有一股無形的力量,源源不斷,和她相比,自己就像是那汪洋中的水滴!

    可惡!你這個狡詐的人類,看我不殺了你!女人咆哮一聲,伸手就朝著李壞的胸口掏去!

    “媽媽,他是我的朋友,我不許你傷害她!”一道身影突然顯現,千雨尋瞬間出現在李壞的眼前。

    “雨尋,媽媽是在保護你,你和這人在一起,遲早有一天會遇到劫難,媽媽不想你有任何危險!”女人柔聲說道,望向千雨尋的眼眸,眼睛裏都閃爍著星光。

    “媽媽,你錯了,這不是我需要的保護,你這是在扼殺我,我需要朋友,需要成長,即使遇到坎坷,我們都能一起挺過去。有些東西,是那就給予不了的,你明白嗎?媽媽!”千雨尋說著,眼睛裏淚光跟著閃爍。

    女人的心在撕裂,她一時間閉上了眼睛,沉寂了半晌,她這才顫抖地開口:“雨尋,也許你說的對,媽媽錯了,人生的劫難都是該來的,它或許是一種成長,我不該如此。”

    “媽媽……你怎麽了!”看著女人漸漸消散的身影,千雨尋緊張起來。

    女人揚起一抹笑容,淡淡道:“媽媽沒事,媽媽在遠方看著你,你的身上不過是媽媽在你小時候種下的遺跡,本來是為了保護你不受侵害,可現在看來,我好像做錯了……看到你成長了媽媽感到很開心。”

    千雨尋的眼淚止不住地流淌了出來,原來自己一直走不出幻境,是因為媽媽的保護,自己還以為是惡人幻化,真是太可氣了!

    “媽媽,你不要再走了,好嗎?雨尋舍不得您!”千雨尋撲向女人懷裏,但隻抓到了殘影,根本就保不住,她接著又試了兩次,都是隻從女人的身體穿過。

    “媽媽,這是怎麽回事!”千雨尋緊張道。

    女人和煦的臉上揚起一道苦澀的笑容:“媽媽在千萬裏之外,這不過是媽媽身上留下的一道思念,所以你捕捉不到,等以後你實力慢慢強大了,你就能看到我了!這是追魂鏈,它在必要的時候能感應到我,它也能保護你,一直沒告訴你,它就在你身體裏,默念口訣,就能將它祭出。”

    女人嘴裏默念,千雨尋的腦海中就出現一道訊息,她的脖子上同時多了一條美麗的項鏈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