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不用客氣,小爺我……”克洛特還沒說完,蜈蚣男的攻擊就來了,他隻好先對付他了。

    “羅裏吧嗦,三姐,行!那小子讓給你了!”蜈蚣男說著,接著朝著克洛特攻擊。

    克洛特一點都不懼怕,隨即笑道:“嚐嚐我的新發明,昆蟲獸偶,鐮刀獸!”鐮刀獸,其實獸克洛特根據螳螂的外觀演變而成,前麵的兩隻爪子采用了精煉鋼,打磨之後鋒利無比,削鐵如泥!

    四肢是用一種柔韌性非常高的古樹製造,這種樹枝不但有很好的防禦力,還有非常好的延伸性,也就是說在速度上非常靈敏,比他之前那些都要提高了不少!

    隻是因為他的境界問題,在靈氣的續航上,些許有些不足,不然蜈蚣男根本就不是他的對手!

    “小家夥……哦不,應該叫你大家夥,我真是越來越喜歡你了,剛才居然傷害到了我,真是不錯!”蜈蚣男摸了一下臉上的鮮血,輕輕舔到了嘴裏,感激這美味十分鮮美。

    鮮血,是他的最愛,這讓他的戰意更濃!

    李壞盯著場上的戰鬥,自己這邊越來越處於劣勢,那個蛇女還一直沒用動手,如果李壞猜的沒錯,她的絕技,應該就是她手中的那條蛇!

    真沒想到,這女人居然馴服了一隻妖獸,這場戰役最為注意的應該就是她!她給李壞的感覺,甚至比蛤蟆男還要強大!

    她看似沒有動,但所有人的步伐,似乎都是圍繞著她在轉悠,換句話說,這是一盤棋,那麽她就是棋盤中的活子,隻要她被解決,那一切就迎刃而解!

    想到這裏,李壞心神一動,踏空步催動,貼著蛤蟆男衝向了蛇女。

    蛇女冷淡的表情,突然邪魅一笑,笑容十分詭異,李壞心知不好,但已經來不及撤開!

    蛇女手中的小蛇,突然變大,成了一隻巨蟒,尾巴直接將李壞牢牢困住,讓他漸漸有了窒息的感覺。

    台下的觀眾看到,嚇得渾身發抖,要不是有地元境高手布置下來的防禦罩,估計他們早就嚇跑了!

    “一階妖獸,青雲蛇!”競技場的長老見狀,神色一驚,沒想到練妖獸都弄出來了,這已經是違法了比賽的規則。

    正當他打算要不要叫停比賽的時候,秋末突然出現在他的身邊,輕輕拍了一下他的肩膀。

    “啊,秋末老師。”

    “還是讓孩子們再試試吧,外麵的世界更加可怕,麵對的更加複雜,熟悉多變,若不試試,又怎麽能成長呢!”秋末嚴肅道。

    長老想了想,點了點頭:“既然老師都這麽說了,那就按照您的意思來辦,不過要真的出了什麽意外,得你們自己承擔,競技場可不負這個責任!”

    “那要是我的人將五怪殺了呢?”秋末淡淡一笑。

    長老楞了一下,隨即道:“他們違規再先,再加上是惡人,殺了便殺了,隻會痛快人心,無傷大雅!”

    “那我就放心了!”秋末揚起了一抹難以琢磨的笑容。

    可惡!被束縛的感覺真的難受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