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南五怪這邊也發現了葉塵的存在,看到之後,不由興奮地舔起了舌頭。

    “臭小子,真是冤家路窄,這下要你好看了!”蛤蟆男邪魅一笑。

    “大哥,那個精壯的小子,交給我了,人家好喜歡!”五人之中,其中一個妖嬈的女子,舔了舔嘴唇,顯得非常嫵媚。

    “除了那個拿紅劍的小子,其餘的隨你們挑選!”蛤蟆男豪氣道,這一次,他非得手刃這個傲氣的小子,讓他知道,江南五怪並不是那麽好惹!

    破劍學院這邊,秋末將大家召集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“這次你們要麵對的對手十分危險,必要的時候,可以動用殺招,李壞,我允許你使用火藥。”秋末看了李壞一眼,表情十分嚴肅。

    李壞點了點頭,表現得還算淡定,其餘四人就顯得稍微有些不太適宜了,除了斬殺過妖獸以外,大家都沒有殺過人類,現在麵對的敵人雖然很壞,但畢竟還是人,和妖獸區別太大了!

    李壞在盤山村的一係列經曆之後,早就讓他演練出一條生存法則,隻要是必要殺害的東西,無論是人還是畜生,都是一樣!

    有些人,甚至在某種程度上,比畜生更加讓人憤恨!

    “李壞這小子還真是強大,看來他以前應該經曆了不少事情啊!”夏鍾看著五人上台的背影,不由有些感慨。

    秋末淡淡笑道:“能和那人相似,你覺得會差到哪兒去嗎?”

    夏鍾一怔!隨即撓頭笑道:“你說的沒錯,那人……的實力,永遠是我們這些人仰望的存在!”想到這裏,他的身體不禁顫抖了兩下。

    上了台之後,主持人又按照以往的慣例,將雙方介紹了一遍!

    雙方的名氣,在競技場都算是比較大的,尤其是破劍五人組,一路上過五關斬六將,沒輸過一場,大家都在猜測,會不會在這一場就要被終結了呢!

    江南五怪的實力分別都是在淬體四重以上,最高的已經到達了淬體七重!而破劍學院這邊,實力最低的是克洛特,才剛剛晉級到淬體三重,最高的境界也才淬體五重,是千雨尋,在境界上,江南五怪明顯占據了優勢!

    但真正的戰鬥,境界高,並不一定會贏!

    “小子,原來你叫李壞?這名字我喜歡,如果你跪下來叫三聲爺爺,然後認輸,我可以讓你加入我們五怪,成為第六怪,你覺得怎麽樣?”蛤蟆男望著李壞大聲一笑。

    其餘等人,也跟著笑了笑。

    李壞聞言,淡淡道:“也不是不可以,不過這條件得按在你的身上,也就是說,你得叫我三聲祖宗!我勉為其難讓你做我的沙包,以後陪我訓練吧!”

    蛤蟆男被李壞這句話壓得死死,氣得他火冒三丈,三番五次好言相勸,但這小子就是不識抬舉,那真別怪自己心狠手辣了!

    “蛤蟆氣!”

    沒想到這個長得像是蛤蟆一樣的男人,真的會變成蛤蟆,隻見他大嘴張開,吸了一堆氣體到了肚裏,整個人膨脹的就像是一隻癩蛤蟆一樣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