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口袋中掏出之前煉製的丹藥,給葉銘服下,李壞再次用力朝著葉銘後背一拍!

    葉銘口中一口淤血吐出,慢慢睜開了眼睛。

    “多……謝!”葉銘看到李壞,蒼白的臉上,掛起一抹笑容。

    “得了吧你,浪費了我一顆三品丹藥!你得賠給我,這次就不算數了!”

    李壞話還沒說完,葉銘便又閉上了眼睛,看著他那情況,李壞搖了搖頭,看來一時半會兒,他是醒不過來了!

    李壞想了想,還是決定將他帶到客棧吧,帶回學校,恐怕會被師生質問,這家夥可是丹青學院的弟子,能不然別人知道,還是不然別人知道的好!

    開了一間客棧,將葉銘丟在了床上,李壞就開始探查自己體內的情況。

    沒想到到了淬體四重,他體內靈氣的儲存量竟是大了一倍之多!

    果然淬體三重一步分水嶺,不知道踏入淬體七重,會有怎樣的變化!看著床上的葉銘,李壞覺得,如果這家夥不用殺招,自己都能和他有一戰之力了!

    “小二拿酒來!”李壞剛一下樓,便看到樓下坐著相貌古怪的幾人,其中一個長相醜陋看上去像是一隻癩蛤蟆似的男人,衝著李壞喊了一句。

    李壞上下打量了一下自己的衣服,雖說有些破舊,但也不至於被當作店小二吧?

    “說你呢,沒聽到嗎?”蛤蟆男的聲音再次響起。

    店小二朝著李壞欠了欠身子,連忙跑了過去:“這位爺,你的酒來了!”

    “砰”的一聲,酒罐摔在了地上,發出一聲脆響,嚇得店小二直接摔在了地上,他的腳邊,流著一灘,不知是尿還是酒!

    “老子就要他給老子上酒,你的酒老子不要!”蛤蟆男拍了一下桌子,站了起來,惱怒地瞪著李壞。

    本來李壞以為是一個誤會,就算了,誰知道這蛤蟆男得寸進尺,非得找自己麻煩!

    “你先回避!”因為是半夜,客人本來就不多,被這麽一下,大多數人都躲回了房間,李壞朝著店小二擺了擺手,慢慢拿著一壺酒走向了蛤蟆男。

    蛤蟆男見李壞聽話的樣子,朝著桌上幾人笑了笑。

    “看到沒,我讓誰給我盛酒,誰敢不聽!”

    他還沒高興多久,腦袋上就感覺到一陣濕潤,李壞竟是將一罐酒直接從上而下澆在了蛤蟆男的頭上!

    “臭小子,你在玩火,你知道嗎?”蛤蟆男拍了一下桌子,騰地站了起來,其餘四人也都跟著站起身子,一個個怒氣衝衝地瞪著李壞。

    李壞淡淡一笑:“你叫火嗎?我明明玩的是你,哪裏是火了?”

    “強詞奪理!老子不打死你!”蛤蟆男惱羞成怒,腦袋大小的拳頭,直接朝著李壞的麵門揮去!

    李壞踏空步催動,身體輕盈靈動,很快就躲開了蛤蟆男的攻擊。

    “動作跟個蛤蟆似的,還想打到我,繼續修煉吧!”李壞抹了抹鼻子,神氣道。

    “敢戲耍我們大哥,要你好看!”其中長相佝僂,身材瘦小的男人突然開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