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也沒想到,連一向待人比較冷漠的葉銘也關注了這些小子,更是對其中一個叫李壞的那麽清楚!

    “葉銘師兄,您這是什麽意思啊?是不是在這幾人的手上吃過虧啊?說來聽聽唄!”幾個小師妹圍在葉銘的身邊,笑道。

    葉銘聞言,臉色一紅,結巴道:“我……怎麽可能在這群人手底下吃虧!我隻是在警告你們,不要太小看別人了,免得到時候吃虧!”

    說完,葉銘便離開了原地,他暗自舒了一口氣,差點就將自己的事情暴露了,希望這群小鬼,沒有多想。

    “葉銘師兄好帥啊,如果能和葉銘師兄談戀愛,那該多好啊!”

    “是啊,這樣就不用擔心會被其他人欺負了!”

    望著葉銘的背影,那些小師妹就跟個花癡似的,看得周圍其他男生,雞皮疙瘩都掉了一地,葉銘明明沒做什麽,哪裏看得出他帥了?

    夜晚的河陽郡,燈紅通明,好不熱鬧,唯獨一處,安靜僻人。

    “你這麽晚找我來什麽事情?”黑夜之中,葉銘站在樹上,略帶著一絲不悅。

    李壞淡淡一笑:“找你來當然是有原因的,我快要突破到淬體四重了,想找你護法,難道不行嗎?”

    “哦?淬體四重?”葉銘微微一驚,剛剛和這小子接觸的時候,他才不過淬體二重而已,現在就要突破至淬體四重,這進階的速度未免而已太快了些吧?

    “找我護法,難道就不怕我殺了你?”葉銘狡黠道。

    李壞搖了搖頭,“你要是舍得殺我,早就殺我了,你舍不得我。”

    “你!”葉銘氣惱道。

    “難道不是嗎?”李壞笑道。

    “是你個大頭鬼!我是怕就這樣殺了你……我有損名聲!”葉銘說完,將頭扭到了一邊,不敢直視李壞。

    “沒想到葉公子,也有不知所措的時候,行了,我要閉關了,你可得給我看好了,我要是死了,你的名聲可就沒了。”李壞嘲笑了一句,便盤坐在石頭上,聚氣。

    看到李壞這麽隨意,葉銘心裏不知滋味,他的嘴角漸漸揚起微笑,回想起李壞和他同學之間的表現,心裏想著,朋友或許真的也不錯!

    李壞身上有的品質,就是他所欠缺的,和他在一起相處,似乎也在慢慢的被其感染。

    閉上眼睛,感受著威風,葉銘也打起了坐。

    “誰!”葉銘眉頭一挑,眼睛睜開,剛才空氣明顯冷了下來,這種冷意,一看就是殺手的殺氣!

    “真沒有想到,這臭小子身邊,還有汝等高手在,不過也罷,一起收拾了就好!”黑影之中,一道邪魅的聲音響起。

    葉銘感受了一下,這人的實力大概在淬體七重,比自己還低一重,他居然敢這麽說,說明他身上應該有著什麽特殊的東西!

    “受死吧!”一道黑霧朝著葉銘襲來,黑霧中一道血爪直插他的胸口!

    葉銘不停地閃躲,同時祭出長劍,長劍和血爪碰在一起,發出震天響聲!

    片刻之後,又消失不見!來人的行蹤詭異,想要一舉擊破,還真是有點難度,葉銘眉頭一皺,變得緊張起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