蠻牛衝撞!

    橫掃千軍!

    蠻牛勁!

    牛一使出一係列的招式,趙磊跟著迎戰,手上的巨劍也在不停變化!

    破空斬!碎月擊!

    兩人的刀劍撞擊在一起,由於境界的緣故,還是牛一更加強勁!

    “小子,你的實力還可以,隻不過你我差距太大,你不是我的對手,還是快認輸吧!”牛一冷冷道,還真沒有誰能在他的刀下撐住幾個回合,這小子已經不錯了!

    “嗬,休想,我不會讓你那麽容易取勝!”趙磊咬了咬牙,攻勢再次加大。

    牛一眉頭一皺,心中頗為驚訝,沒想到這小子淬體四重的修為,力氣卻如此大,攻擊的動作甚至比自己的還要蠻橫!

    “小子,你惹惱了我,受死吧!”牛一全身靈力爆發,轟的一聲,刀浪朝著三人這邊劈來!

    克洛特見狀,連忙操控獸偶抵擋住了這一擊,在牛一的攻擊下,獸偶居然隻是微微顫抖,一點損壞的痕跡都沒有!

    “哼哼!沒想到吧,我的獸偶並不單單隻是控製,防禦力也很強悍!”

    “是嘛,那我倒要看看,能不能再接我一刀!”說著,牛一便一刀劈來。

    “你的對手是我!”趙磊舉著大劍,硬生生抗住了牛一的一擊,

    牛二見大家注意力都放在了牛一的身上,便趁機衝向了千雨尋,“你們好像忘記了我的存在,讓你們見識一下我的速度吧!”

    “獸偶去!”克洛特操作獸偶,擋住了牛二的去路。

    “我的射手,由我來保護,你休想靠近半步!”

    “可惡!真是個麻煩的小子,那我就先解決掉你!”牛二咬了咬牙齒,靈氣催動。

    千雨尋搭弓射箭,朝著牛二射來,他隻能不停地躲閃。

    牛二心中惱怒不已,這兩人真是煩人!

    看著場上的局勢,眾人紛紛驚訝,沒想到蠻牛三人組一上來就呈現出劣勢,這可跟他們以往的戰鬥不太一樣!

    李壞卻沒有太過高興,因為牛三,還壓根沒有動手,這三人到底在等什麽!

    隨著時間地不斷推移,千雨尋三人的靈氣正在一點一點消耗,反觀蠻牛三人組,因為境界高的緣故,體內的靈氣本來就很多,到現在也沒怎麽消耗。

    李壞皺了皺眉頭,原來這三人一開始就打算打消耗戰,根本就沒有使出全力,這三人還是太大意了些!

    “嘿嘿,牛一,現在該怎麽發威了!”蠻牛學院的成名絕技,那就是他們的挨打技能,隨著時間的推移,他們的戰鬥力隻會越來越強悍!

    蠻牛五重勁!

    蠻牛勁的絕技觸發了出來,兩人的速度和力量一瞬間提高了數倍,三人的攻擊,顯得毫無傷害,就算兩人硬抗,也是不痛不癢!

    “秋末,你說孩子們會不會輸掉比賽啊?如果輸給了蠻牛學院,那麽我們破劍學院可真是丟臉了!”夏鍾看著場上的戰鬥,心裏愈發急躁。

    秋末搖了搖頭,淡淡道:“還不一定,其實戰鬥這才剛剛開始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