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壞和雲菲菲來到了競技場上,對手是兩個戰士,像這種雙屬性的組合,千萬不要小瞧,因為他們通常都是雙胞胎,或者是比較默契的兩人,組合的威力,遠遠大於他們單人作戰的時候!

    雲菲菲和李壞站在一起,還有些羞澀,尤其台下還有這麽多觀眾,她就更加緊張了!

    “雲菲菲,有我在,你隻需要給我加力量符文就好,我速度上沒有問題。盡量靠我近一些,我能第一時間保護好你。”

    雲菲菲聞言,小臉一紅,跟著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哈哈,淬體境三重的刺客,居然也敢挑釁我們兩兄弟!”雙胞胎組合兩人看著李壞非常不屑,雲菲菲這個柔弱的姑娘,則直接被他們給忽略了。

    刺客打戰士,本來就存在著劣勢,何況現在麵對的是兩個戰士,所以對於他們的嘲諷,李壞並不在意。

    “誰笑道最後,才是真正的勝利者,你們兩個別得意的太早,萬一打臉了,可就不好!”

    “小子,居然敢嘲笑我們二兄弟,受死吧!”兩人一人拿錘,一人拿斧,塊頭都打,劈頭蓋臉朝著李壞砍去!

    李壞嘴角一揚,踏空步催動,速度上這兩人根本追趕不了!

    “小子,有種別多!”斧頭哥哥咆哮一聲,朝著李壞再次出招。

    錘子弟弟則將目光鎖定在雲菲菲的身上,隻要將她先打敗,那就是二打一了,勝算肯定會增大幾分!

    雲菲菲受到了驚嚇,站在原地沒有動彈,李壞見狀,眉頭一皺,身子一動,衝了過去,一把將雲菲菲摟住!

    “沒事吧?”李壞緊張地問道。

    雲菲菲頭搖得跟個撥浪鼓似的:“沒事,你先放我下來。”

    李壞這才意識到自己的手抓在了雲菲菲的腰上,感受著她身體的柔軟,李壞老臉不禁一紅,千雨尋看在眼裏,氣得捏緊了拳頭。

    “你們兩個家夥,惹惱了我,居然在我麵前欺負女生!”李壞神色一冷,整個人衝向了兩人,速度比剛才還要快一倍,在力量上也絲毫不弱於二人,打得二人連連倒退,就差撞出邊界!

    “老虎不發貓,你當我病危啊!哥哥,弟弟!合體技!”兩人雙手抱在一起,原地旋轉起來,就跟風暴一樣,不停地朝李壞追去,李壞找不到任何攻擊的破綻,隻能躲閃,要是被這“風暴”傷到,恐怕再想贏得比賽,就有一定的難度了!

    “雲菲菲,給我加符文!”李壞大聲道。

    雲菲菲不敢猶豫,口訣一念,兩道符文貼在了李壞的手上,李壞催動靈氣,一道烈焰巨浪斬出!

    巨浪撞擊在風暴之上,競技場地都為之一振!

    有了!很快葉塵發現破綻,踏空步催動,靠近二人,一掌拍在了其中一人身上,瞬間兩人的陣勢就被打破,二人一口鮮血吐出,倒在地上,站也站不起來!

    李壞心裏暗暗震驚,沒想到雲菲菲的符文,居然給自己加強了這麽多力量,剛才那一招,居然直接將二人的陣勢破開!

    李壞有種直覺,如果兩人的配合再密切一些,恐怕能成為最強二打二組合了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