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所以需要準備這些東西,是因為李壞要為以後做準備,從人元境到地元境那場天劫,威力絕對比之前要大上許多!如果不好好準備,恐怕真的會死在劫難之中,這是他不想看到,也不願意去想的!

    有了這三樣材料,能鑄造出一個假身,倘若硬抗不過,隻能憑借假身逃脫了!

    雖說兩個月的時間,未必能達到淬體九重,但是提前先準備,總沒有錯,畢竟誰都不知道將來會發生什麽。

    轉眼間假期就過去了,本來李壞還想著去嚐試一下黃金級別的刺殺任務,看來隻能等以後有機會再去了!

    四人聚集在教室中,秋末嚴厲地盯著大家。

    “假期已經過去了,我希望你們快點將你們的心思都收回來了!好好將心思放在修煉上!”說著,秋末便施展一陣威壓,幾人都用力扛著。

    “你們還算不錯,在假期這段時間,修煉居然還沒拉下,尤其是千雨尋,都已經突破到淬體四重了!”

    此話一出,李壞三人均是一楞,真沒想到這丫頭修煉的如此迅速,尤其是李壞,他知道千雨尋沒有服用龍紋丹,心裏就更加奇怪了,她的天賦難道比自己寶箱還要強悍?

    “克洛特,現在就你拖後腿最多,才淬體二重,你要加油了!”

    克洛特撇了撇嘴,小聲道:“我已經很出色了好不好,不過和這三個妖孽相比,我是差了一些。”

    “克洛特,你在嘀咕些什麽!”夏鍾站在一邊,冷眼看向了克洛特。

    克洛特連忙慌張道:“沒,沒什麽!”

    “哼!我知道你們心中一定認為自己了不起了,既然這樣,那就讓你們去表現表現,郡城的競技武館,在那裏你們能將實力展現出來!高手很多,各個學院,和門派的人都會去參加!”

    競技武館?四人皆是一愣,還從來沒有聽過郡城有這樣好的修煉場所。

    “競技武館,顧名思義,就是為了競技,分為個人作戰,2v2作戰,3v3作戰,以及5v5的團隊作戰!每勝利一次,都會得到相應的積分,積分越多,碰到的強者也就越多!”夏鍾望著四人,緩緩說道。

    聽完,四人臉上閃爍著期待的目光,這還真是一個不錯的曆練場所!

    “可是……我們還少一人,怎麽參加團隊作戰?”克洛特看了一下幾人,撓了撓頭。

    “這個我已經安排好了,你們不需要操心,雲菲菲,你出來和大家打聲招呼。”秋末轉身朝著樹後招了招手。

    過了片刻,隻見大樹後麵,一個靚麗的身影扭扭捏捏走了出來。

    來人身穿粉色長裙,一臉稚嫩。

    “哇塞,絕品!”克洛特咽了一下口水,眼睛都看直了。

    千雨尋見狀,狠狠地踩了克洛特一腳,疼得他嗷嗷直叫。

    “大家好……我叫雲菲菲,是學院的新生,以後請多多指教!”雲菲菲一臉紅暈,羞澀地朝著四人鞠了一躬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