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些東西都給你吧,我隻要享受這鍛造的過程,就足以了!”馬克洛夫指著一旁的防具,淡淡道。

    李壞大吃一驚,這些東西都給自己?那豈不是占了大便宜!

    “馬克老師,這使不得,您幫我製造煉丹爐,已經是幫了我很大的忙了,這些就當是小子的一片心意!”

    “你小子婆婆媽媽幹些什麽,我早就給自己準備好了,不用你操心!”馬克洛夫說著,從旁邊掏出了一柄鐵錘,鐵錘的材料就是玄冥寒鐵。

    看到這裏,李壞這才安心,要不然恐怕心裏會一直不踏實!

    “小子,你煉製丹爐是要幹什麽?你不會是要學習煉丹吧?這可是一件非常消耗,和吃苦的事情,而且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煉丹!”

    馬克洛夫岔開話題,頗為嚴肅道。

    李壞撓了撓腦袋,“我明白,但不試一試,怎麽知道自己不行呢!”

    “你小子,說的也對,那你去吧,好好修煉,將來必有一番作為!”馬克洛夫開心道,他已經不記得自己什麽時候笑過了,李壞這小子,還真是不一般啊!

    告別了馬克洛夫,李壞找到一個沒人的山洞,四下隱藏了一下,這才將煉丹爐從空間袋裏拿了出來。

    本來想著拿一些沒有的材料先練練手,但想著反正材料多,也就無所謂,直接煉製三品丹藥!

    可剛一煉製,他就後悔了,這火候根本不好掌握,要麽太大,直接將草藥給燒糊了,要麽就是火候太小,藥效散了,藥還沒有練好!

    我就不信這個邪了!

    李壞咬了咬牙齒,沒打算換藥材,繼續煉製著三品丹藥。

    一次失敗!

    二次失敗!

    三次失敗!

    已經數不清多少次失敗,每次他都在回憶總結,上一次失敗的原因,盡量去避免,但還是失敗!

    這讓他的心情一下子就沮喪了不少!

    火候、數量、方法、步驟?到底是那方麵出錯了呢?

    不對!這些都不是!是熟練度!李壞瞪大了眼睛,想到了原因,每一次的失敗,都比上一次要進步了一些,也就是熟練度提高了!

    隻要再繼續煉製,總有一次能成功,隻是因為現在自己精神控製力比較低,成功率要底!

    隻要熟練度提上去了,成功率自然會上去!

    想著,李壞便再次煉製,一次次失敗,他並沒有氣餒,終於在失敗第十三次之後,丹藥成了!

    出爐一看,一共有二十三枚三品丹藥!

    “取一個什麽名字好呢?”看著丹藥上還帶著一絲金黃色的紋路,看著像龍,那就叫龍紋丹好了!

    龍紋丹的藥效比之固元丹的藥效,要強悍多了,如果拿出來拍賣,肯定會震驚四座!

    不過在此之前,先得給千雨尋幾人送上幾顆,讓他們也來享受一番!

    “不知道現在煉製一品丹藥會有怎樣的反應。”看著地上的藥材,李壞心有所動,接著便試煉了一邊,不一會兒就將一品丹藥出爐!

    成功率達到了九成之多!果然和剛才自己的猜想一樣,想著,李壞又開始煉製二品丹藥,二品丹藥的成功率大約七八成,比一品丹藥要難一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