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宿舍,李壞改頭換麵,躺回了床上,此時其餘人還在各忙各的,宿舍裏並沒有人,這倒也安靜。

    “阿狸,這玄冥寒鐵是拿來了,但是怎麽用呢?”

    “得找個武器大師,經過錘煉,才能成就煉丹爐,而且至少天元境以上的才行,不過如果是天生屬火,那就另當別論了。”

    李壞聽完,有些垂頭喪氣,這天元境的高手,自己上哪兒去找?天生屬火?

    “人有五星,金木水火土,火克金,煉器必備,所以有事半功倍的效果。”阿狸解釋道。

    李壞點了點頭,學院裏好像有這麽一位老師,是屬火!

    而且他好像對於鍛造方麵特別感興趣!

    隻是這家夥性格特別古怪,一般沒人能接近他,算了,死馬當活馬醫,不試試怎麽知道,萬一自己就投他胃口呢!

    想著,李壞便離開宿舍,朝著西南方奔去。

    看著火急火燎的李壞,路過的克洛特略感奇怪,這些天都沒有看到李壞的身影,他到底在忙些什麽?不會放假都在修煉吧?

    想到這裏,克洛特打氣了精神,連李壞都這麽努力了,他不能再鬆懈了!

    來到了一座木屋前,李壞朝著屋內喊了幾聲:“馬克洛夫老師,我叫李壞,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,想要請你幫助!”

    喊了一遍沒有反應,李壞再次喊了一遍。

    “吵死人了!還讓不讓人休息了!”一道怒吼響起,李壞的身子竟是向後退了幾分,可想而知,這人的實力強悍!

    “馬克洛夫老師,我真的需要你幫忙,求求你了。”李壞堅持道。

    “小子,在我沒有發火之前,你最好給我馬上離開這裏,要不然我不介意將你丟進這煉丹爐中!”粗狂的聲音再次響起。

    李壞皺了皺眉頭,猶豫之下,還是將玄冥寒鐵給拿了出來。

    還沒等李壞開口,一個獅毛大漢便急匆匆地跑了出來,眼睛死死地盯著門口的玄冥寒鐵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這是玄冥寒鐵!”大漢激動萬分,手掌慢慢靠近,感受到玄冥寒鐵的寒氣,他更加驚喜。

    “果然是玄冥寒鐵,真是太好了!沒想到我馬克洛夫有生之年,居然能看到此等寶貝!臭小子,你這東西哪裏弄來的?”

    李壞聞言,一五一十將拍賣會的事情告訴了馬克洛夫。

    “你小子還真是幸運,這等東西都能被你撿漏!好了,我答應你幫你的忙,不過你也得答應我一件要求!”

    “您請說!”李壞見狀,激動道。

    “我一輩子難得碰到玄冥寒鐵,還請你給我一小塊,我想煉製一些小玩意。”

    李壞聽完,淡淡一笑:“我還以為是什麽事情呢,這塊玄冥寒鐵本來就是給您鍛造的,我來就是想讓你給我鍛造一個煉丹爐,至於剩餘的部分,你想要用來鍛造什麽,都是你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馬克洛夫聽完,瞪大了眼睛,沒想到李壞將這麽寶貝的東西,就這樣交給連自己。

    “你叫什麽名字,我剛才對不住你了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