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成了黃金殺手,李壞心中很是興奮,但他沒著急去接黃金任務,而是回去學習就《究極煉丹術》了。

    煉丹就得準備煉丹的工具,而喧市是整個河陽郡最好淘寶的地方,在這裏,大大小小的客商,來來往往,東西數不盡數!

    “來走一走,瞧一瞧啊,上好的功法秘籍啊!這位小哥,你要不要!”李壞剛一來喧市,一地攤前的老板,馬上迎了過來。

    李壞淡淡道:“你這裏有什麽好的煉丹法寶沒有?”

    “煉丹……這東西實屬沒有,怎麽你還是一個煉丹師啊!”老板有些驚訝地看著葉塵,雖說葉塵外貌上是三十來歲的樣子,但煉丹師實屬稀有在這河陽郡,就算是皇族見到了,也得客客氣氣!

    “哦……我不是煉丹師,但我家師父是煉丹師,我這次來這兒,就是想替我師父買一個丹爐。”李壞緊張道,還好老板沒發現什麽。

    他可不想自己要成為煉丹師的消息被別人知道,畢竟傳出去,搞不好會惹來殺身之禍!

    “哎,煉丹爐那麽貴重的東西,我這地方哪裏有啊,你去庭軒樓去看看,那裏是河陽郡最大的拍賣場所,說不定有你要的東西!”老板歎了一口氣,這一上午了,還沒來一個生意,好不容易來了一個,卻碰到一個說大話的!

    李壞聞言,眼睛一亮!沒想到這河陽郡居然還有這種地方存在!拍賣會?那以後自己去采摘藥材,豈不是又能小賺一筆!

    想到這裏,他不再猶豫,直接轉身奔跑。

    “哎,我還沒有告訴你庭軒樓在那兒呢!”老板看著李壞消失的方向,大聲地喊道。

    李壞沒有在意,跑到半路,這才發現自己還不認識路,一路上打聽了好久,這才發現庭軒樓的具體位置。

    這庭軒樓果然不愧是河陽郡最大的拍賣所,單外觀上,就比一般的拍賣所要大了許多,看上去倒像是一個大型酒樓。

    一走進去,裏麵更是繁華,光大廳,就足足比普通的樓房,要高出了三倍之多!

    “聽說今天庭軒樓來了好多不得了的人物啊,四大門派的人好像都來了!”

    “可不是嘛,看來今天拍賣的物件絕對不小!”

    “真是太期待了!”

    李壞聽著周圍之人的討論,對這拍賣的東西更加有了興趣。

    樓上的那幾個包廂,應該就是這些人口中的四大門派,自己還從未見過四大門派之人,還不知道他們具體是什麽實力,不過既然能被稱作四大門派,想必至少有地元境以上的高手坐陣!

    隨著台上妖嬈女子的一聲開場白,拍賣正式開始!

    “這第一件藏品,是一本黃階中級武學,起拍一千兩銀子!”

    “一千二百兩!”

    “一千五百兩!”

    “兩千兩!”

    直到三千二百兩才停了下來,李壞不由倒吸了一口涼氣,就這破功法,居然還賣出了三千多兩?那自己以後寶箱裏的功法,拿出來拍賣,豈不是要賣出天價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