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空博捏著拳頭,劈啪作響,他不甘心,想要前去理論。

    “司空學長,我想就算了吧,既然學院有學院的規則,那我也不強求,也許這裏並不很合適我。”李壞淡淡一笑,笑容很從容,但誰又知道他心裏的痛處!

    “這……”

    “李壞大哥!你如果要走,那我也走!”劉影上前抓住李壞的胳膊,依依不舍!

    李壞笑了一下,輕輕扶了一下劉影的腦袋:“影兒,你天賦這麽強,留在這邊是最好的選擇,這裏能給你上好的修煉環境,你以後肯定會變得更強!”

    “我不要更強,我隻要李壞大哥!”劉影雙眼晶瑩,心中十分難捱。

    “聽話影兒,每個人的人生軌跡都不同,你不能為了我,而放棄了你的夢想,你的前程!況且,我們又不是真的分別,你在這裏學習,我們照樣還是可以見麵啊!”

    “可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沒有什麽可是了,你留下來就是我最大開心!”李壞緊緊將劉影抱住,劉影唰地一下哭了出來。

    感受到兩人的情愫,司空博沒有選擇打擾,就這樣靜靜地等待,也不知道過了多久,兩人終於分開了。

    “司空博,我不在學院,希望你能替我照顧好影兒。”李壞走向司空博,真誠道,他看得出來,司空博為人仗義,隻要他想答應的事情,那就一定會做到。

    果然,司空博見李壞開口,連忙拍了一下李壞的肩膀,笑道:“李壞,你這說的是什麽話,不用你說,我自然會照顧好學妹!再說了,學妹天賦異稟,說不定用不了多久,我都追不上了!”

    “影兒,在這兒好好修煉,等有機會,我會回來看你的。”李壞望著劉影,鄭重道。

    劉影連連點頭,心中萬般不舍,但李壞最終還是抽開了手掌。

    走在學院的道路上,無數的弟子對李壞冷嘲熱諷,他通通看在眼裏,總有一天,會讓這些家夥瞧瞧,不要以為天賦強悍,就真的能怎麽樣,老子照樣能將你們踩在就腳下!

    李壞走後,三人還站在原地,那塊黯淡的天賦石,突然閃出一道紫色的光芒,最終依次各種顏色又閃爍了個遍!最終天賦石由於承受不住,猛然爆裂開來!

    “奇才!這是萬年難遇的奇才啊!”報名老師盯著碎石,不停地發出感歎,這種奇觀他還是從未所見,但可以肯定的是,這天賦絕對強悍無比!

    “不行!我得趕快通知院長!”報名老師嘀咕一聲,人影便消失不見。

    剩下劉影司空博二人,傻傻地待在原地,有些不知所措。

    “狗眼看人低的龍翔學院,我還真瞧不上你們!”李壞心裏想著,自己有殺人掉寶箱這種逆天技能,天賦怎麽可能會差!天賦石那種循規蹈矩的東西,還拿出來用,這就是皇家學院?!

    雖然話是這麽說,但來到這河陽郡,還是得找一個落腳的地方,總不能真的就到處流浪吧!

    咦!那邊趨之若鶩一大群人,是要幹什麽?李壞無意中看到城門口的公告欄處,無數人爭相前去,心中不由好奇,便也走上了前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