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人長相俊秀,一雙眼睛,漆黑有神,二八左右,氣勢十足,給人一種不怒而威的感覺!

    李壞總感覺有些熟悉,剛才在客棧的時候,好像就是這種感覺,這人絕對實力不弱!

    “小子,想要進入龍翔學院學習,可不是誰都有那個資格,你若是不拿出實力來,就給我立馬滾蛋!”來自強者的威壓,一下子釋放了出來!這是一種強者的戰意!李壞當然也回應了過去,兩道氣勢撞在一起,不相上下!

    守衛看到之後,有些後悔剛才的阻攔,真沒想到,眼前這小子居然能和不懼這戰狂的威壓!那家夥可是學員內最為恐怖的存在!

    這小子隻有淬體二重,可意念的威壓一點不比自己弱,甚至還要強!他到底是什麽怪胎!青年心理暗自想著,威壓慢慢撤了回來。

    “小子,你很不錯,居然能在我的意念下堅持這麽久!不過接下來的考驗,就沒有那麽簡單了!”

    青年話語即出,身上的靈氣大增,戰意凝聚,衝向了李壞。

    淬體境五重!氣勢瞬間爆發,李壞不敢托大,身上的氣息也都爆發,淬體三重是一道門檻,到達淬體五重,體內的靈氣要雄厚的多,青年明顯占據著優勢,但李壞也不逞多讓!

    這一點讓青年大感意外,這小子不但意念很強,就連靈氣也比一般人要渾厚!若是真打起來,誰輸誰贏,真說不準!

    “旋風掌!”“噬金分火掌!”兩道掌法拍在一起,光芒四射,威力無比!兩人均是向後退了五六步才停了下來,心中對對方都更加敬畏了幾分!

    劉影在一旁看得擔憂,立馬喊道:“這位學長,我們有名片在身,為何一上來你就要阻攔!”

    青年聽了,看了兩人一眼,隨即笑道:“我想兩位是誤會了,這是我們龍翔學院的傳統,我剛才不過是跟兩位開玩笑罷了,既然兩位有這個實力來學院學習,那二位就跟我來!”

    李壞和劉影相視一望,都不知道這青年葫蘆裏賣得什麽藥,不過還是跟在了青年的身後。

    “我叫司空博,以後就是你們的學長了,你們有什麽不懂的,或者需要的地方,盡管找我!”司空博走在前麵,豪爽地說道。

    兩人麵麵相覷,看來這位學長還挺親切。

    “我叫劉影。”“李壞。”兩人也相繼打了招呼。

    周圍的學員看到戰狂身邊跟著兩人,吩吩睜大了眼睛,難以置信,真沒想到居然還有人能和戰狂結交在一起!

    跟著司空博,一路上三人沒怎麽說話,很快便來到了報名處。

    “老師,我帶了兩人來報名,你趕快登記一下吧!”司空博走到報名處,直接開口。

    報名處的老師本來還在打著盹,看清來人之時,嚇得連忙開口:“先填……資料。”

    兩人填好資料,報名老師看了一下,對劉影的還算滿意,可看到李壞的資料時,瞬間皺起了眉頭。

    “老師,怎麽有什麽不對的嗎?”司空博不耐煩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