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影坐在一旁的桌子,柳眉一蹙,對於這些人十分厭惡,她想要出手教訓,但被李壞給製止了!

    出門在外,還是得多個心眼,隻要不是惹到自己,大可不必去管,自己也沒那麽多閑工夫去管!這是李壞做事的原則。

    劉影見狀,也忍住了,隻是心裏還是有些氣憤!這就是河陽郡的少年?根本就連榮耀城的小孩都比不了!態度實在是太惡劣,看來郡城也不一定就那麽有教養!

    “幾位客官稍等!”小二看了一眼來人胸前的勳章,臉色大變,這些人都是來自龍翔學院,根本不是自己這些平民能招惹的存在,能不得罪,盡量不要得罪!

    “他娘的!哥幾個真是晦氣!越想老子越氣!”

    “誰說不是呢,明明是那小子先動手,結果懲罰的是我們!”

    “哎,算了,那小子聽說是青鸞宗的人,四大門派之一,以後碰到他,還是繞著走好!”

    幾人議論紛紛,言下之意,顯然是被人欺負了,李壞看他們的樣子,便猜出是龍翔學院的弟子,他們口中的人還真是厲害,居然連龍翔學院的弟子都不害怕?

    雖說這些人的實力平平,其中修為最高的才練氣三重,其他幾人不過練氣二重,但背後有龍翔學院這麽大的靠山在,一般人還真不敢得罪。

    看來他們口中的青鸞宗是一個了不得的存在了!

    “咦!老大你看那邊的小妞,長得好像挺不錯啊!”其中一個尖嘴猴腮的青年,無意看了劉影一眼,心中頗為感歎!

    他對麵的那個長發青年聞言,順著他的目光望去,跟著瞪大了眼睛,沒想到世間還有如此尤物!

    “你過去將那女子請過來!”

    “可是老大……我們剛剛受到懲罰,況且學院不是不允許鬧事嗎?”青年有些猶豫。

    長發青年瞪了他一眼,“讓你去你就去,這在校外,學院管不著!”

    幾人聲音不大,但還是被李壞二人聽到,劉影眉頭緊鎖,這一次她是真的怒了!當然,用不著她動手,李壞已經生氣了!

    “這位姑娘,我們老大想要邀請你去那桌吃飯,還請你賞個麵子!”青年笑道。

    劉影沒有反應,自顧自地吃著飯菜,這讓青年處境不禁有些尷尬,在這河陽郡,他們這群人張揚跋扈習慣了,還真是第一次吃癟!

    “姑娘,我們老大邀請你,你別不識抬舉!”青年瞪著眼睛,就要上手,李壞直接拿起一雙筷子,將他的手給夾住,一時間,一道巨力襲來,差點沒將他的手夾斷!

    “哎喲,哎喲,疼死我了!臭小子,快鬆手!也不打聽打聽我是誰,那桌可是我的老大,黃楊!”

    李壞眉頭一挑,直接將他按在了桌子上,“黃楊?沒聽過,不認識,我隻知道,你打擾我吃飯了,再敢來,我可就不會這麽寬恕了!”

    說完,李壞用筷子夾著青年的雙手,直接將他甩了回去,差點沒將他們那桌撞翻!

    “啪!”黃楊拍了一下桌子,幾人猛地站了起來。眼前這人穿著平平,一看就是低等平民,居然也敢和自己等人說話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