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城主,這家夥自殺了,沒有問到什麽線索。”在場的人數雜多,為了不引起混亂,李壞隻好這樣說。

    城主眼神一閃,隨即恢複正常,隻是隨口說道:“來人,將那家夥的屍體帶下去!”

    看到自己的跟班就死在自己的眼前,華洛驚恐萬分!他第一次感覺到死亡是距離他如此之近!

    “你……是你殺了他,你這個惡魔!”華洛知道自己要死,他看到李壞被人追捧的樣子,心中就有些不平衡,現在他已經管不了那麽多了!

    果然,華洛的聲音一出,台下的眾人也開始三言兩語的交流起來,由於距離比較遠,大家都沒看太清楚,隻知道李壞去了,那人就死了,難道說真是李壞殺的?

    他為何要這樣做?那人死相甚是恐怖?他的手法豈不是和邪教無疑?難道他也是……眾人開始驚慌起來,看待李壞的眼神,都變得害怕或是憎恨!

    城主見勢頭有些不妙,立馬站了出來:“大家安靜,李英雄怎麽會幹出這種事情,別聽信這小人的話!來人,準備行刑!至於剛才那人的死亡,我會給大家差清楚的!”

    城主開口,眾人瞬間平複了不少,但心中對李壞,還是有些防備。

    李壞倒是無所謂,這種眼神他早就習慣了,雖他們怎麽想,隻要自己心裏無愧就好!

    接著,無論華洛怎麽叫喊,還是逃不了死亡的命運,那些華府的叛徒,也都跟著遭殃,當然,在劉影的祈求下,至於那些不知情者,都通通饒恕了,但也逃不了相對的處罰,一些被賣到別處一輩子當苦工了,有些則去紡織……

    對於這些,李壞看在眼裏,毫無感覺,命運就是這樣,既然你選擇了,那你就應該承受它的一切,包括處罰!

    “李壞賢侄,這次真的對不住你,本來這是一場好事,卻變成了這樣。”遊行結束之後,回到城池,城主心中不免有些愧疚。

    李壞淡淡一笑,“沒事,這樣也好,若是大家一直都認為我是英雄,我到覺得別扭,每天被人跟著追捧,也煩死了!現在好了,清淨了不少。”

    城主見李壞並不是很在意,心裏才漸漸踏實。

    “對了賢侄,那人到底是怎麽回事?”城主問道。

    李壞表情變得嚴肅,將事情的原有告訴了城主,城主聽完,心中大駭,差點沒有摔倒。

    “如果真是這樣,那時間恐怕要大亂了!”

    “應該還沒有那麽快,現在他們估計也是在預謀階段,隻要我們查到他們具體的位置所在,我想很快就能將其消滅!”

    城主點了點頭,“嗯,這件事情非同小可,我得通知皇族,讓他們派人調查此事,況且最近榮耀城損失很大,得向王上增派點人手!”

    李壞本來還擔心榮耀城的安危,現在看來,沒那個必要了,如果皇家能派人駐守在這邊,諒他邪教之人再膽大,也不敢亂來了!

    時間如梭,一晃李壞在榮耀城又待了一周了,在這段時日,他不但適應了淬體二重的境界,也將其它功法精進了不少。

    尤其是踏空步,施展之下,比之前更加輕鬆了,就連烈火劍法第二式烈焰當空,他也能連續使出三下了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