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壞沒有注意到劉影臉色的變化,而是自顧自地查看著自己的身體,不看不知道,一看真的嚇了一跳!

    現在他的境界,居然突破到了淬體二重!直逼淬體三重!這度過天劫,沒想到獲得了什麽多的靈氣,看來又不少原因是和黑山的死有關係。

    查看了一下須彌芥子袋,多了一個綠色寶箱,這一點倒是讓李壞有些意外,畢竟這家夥可曾經是天元境的高手!

    李壞可是折進去了一個法墜才得到!想想他心裏還是怪心疼的,畢竟法墜隻有一次使用,用了可就沒了。

    寶箱的等級從低到高、依次是白、黑、綠、青、藍、黃、橙、紅、紫!

    本來李壞以為這次最起碼掉個藍色或者青色寶箱,這可是經曆了生死才換來的,可現在偏偏隻是個綠色寶箱!

    不過能有寶箱就不錯了,再說,這是借天雷之手殺死,要是沒有寶箱,自己也沒有辦法!

    寶箱裏麵的東西李壞暫時懶得去看,等到了用的時候再說吧,現在主要的事情就是先出去看看情況,總不能一直待在房裏,何況眼前正坐著一個美人等著自己發話呢!

    “劉影,我想出去走走,這睡了好幾天,渾身有些沒力。”李壞望著劉影,淡淡笑道。

    劉影點了點頭,立馬上前攙扶李壞,“正好我父親要見你,早餐已經準備了,我們過去吧!”

    跟著劉影出了房門,城裏一路上的護衛,見到自己,都帶著崇拜的眼神,這讓李壞心裏有點暗爽,這就是做英雄的感覺嗎?

    不一會兒,兩人來到了餐廳,餐廳很寬敞,長長的桌子擺滿了各種各樣的食物,看得李壞眼睛都直了!說起來,五天沒吃飯,肚子還真是空落落!

    “父親早安,李壞大哥醒了,我就將他帶來了。”劉影望著坐在首位上的虯髯大漢,笑了一聲,指了指身邊的李壞,淡淡道。

    大漢朝著李壞笑了一下,指了指一旁的座位,“來,恩人,你坐在這裏。”

    李壞點了點頭,坐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城主大人,多謝你的招待,小子十分感激!”李壞朝著大漢拱了拱手。

    城主見狀,擺手說道:“哎,恩人!你這就見外了,你救了我們大家,救了榮耀城,這是大家給你的感謝,沒必要客氣!來來,吃吧!”

    李壞望著眼前的食物吞了一下口水,也不再多說,立馬開動,一碟碟、一盤盤食物,就這樣在眾人的眼神下,一掃而空,大家都看呆了,沒想到李壞看起來並不是很高大,食量卻是驚人!

    “嗝!”李壞吃完最後一個雞腿,打了一個飽嗝實在是太餓了,還真是第一次吃這麽舒坦過!

    “恩人……如果不夠,還有,您還需要嗎?”城主有些被李壞的飯量嚇到,結巴地問道。

    李壞拍了拍圓滾滾的肚子,搖了搖頭,“差不多吃了半成飽,不能再吃了!”

    眾人聞言,嘴角微微抽搐,望著李壞麵前堆得跟小山似的胖子,心裏暗道,這才半分飽?那要是一直吃下去,整個城是不是都得給他吃空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