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雷砸在防護罩上,終於!防護罩支撐不住,瞬間爆裂,黑山沒有辦法,隻好動用靈氣護住肉體,雖說抵擋了不少力量,可還是被天雷劈到,渾身瞬間焦黑,就隻剩下一口氣了!

    看著有些淒慘的黑山,李壞焦急道:“老家夥,你一定要撐住啊,這還有第四道天雷,你要是不撐住,咱倆都得死在這裏!”

    黑山氣急,都是這個小子!要不然自己很快就能恢複實力,在這片大陸成為王者的存在!

    “臭小子!今天老夫就算是死,也要拉你當墊背!”黑山此刻已經管不了那麽多了,先殺了這小子,第四道天雷落就讓它落吧,反正他已經抵擋不住了!

    李壞見狀,立刻施展踏空步,這家夥已經垂危,自己才不怕他!

    “老家夥,以你現在的實力,根本就不可能殺了我了,我看咱倆還是趕緊想辦法一起應付這第四道天雷吧!每一道天雷凝聚的時間都更加長,威力也更大,趁著這段時間,你來恢複一下靈氣,咱或許能抵擋住!”

    黑山聞言,停頓了下來,這小子說的如果是真的,或許還真能一試!是人都害怕死亡,黑山當然也不例外,如果能有一絲生存的可能,他都盡可能地把握。

    “小子,你如何能抵擋住這第四道天雷?你要是不拿出個說法來,我還是要殺了你!”黑山冷冷道。

    李壞見他有些遲疑,淡淡一笑,直接從須彌芥子袋中掏出了一個掛墜,這就是之前寶箱裏掉落的另一件東西!

    “這是什麽?”黑山奇怪地問道,伸手就想抓,但被李壞給攔住了。

    “這是一個防禦法墜,必須默念口語,注入靈氣才能啟動,並且這口語隻有我會,所以你如有疑心,咱倆就一起等死吧!”

    黑山眉頭一皺,本來還想著殺死這小子,將法墜奪來,可如果是這樣,那自己隻能等等了。

    “小子,你將本尊想成了什麽人,既然你有這寶貝,那你為何早點不拿出來!害的本尊實力大損!”

    “你當我傻啊,早點拿出來,你萬一殺了我怎麽辦?隻有現在,我才比較安全!”李壞淡淡笑道。

    黑山咬了咬牙,這小子還真是機智,自己真是白活了這大半輩子,居然著了這麽一個小毛孩的道!

    “好,等我恢複靈氣,你現在給我趕緊啟動法墜,要不然咱倆都得被這天雷擊殺!”黑山盤膝而坐,心裏暗道,等法墜防禦啟動,再殺了你小子也不是不行!

    李壞望著黑山,嘴角揚起一抹壞笑,你這老家夥打什麽主意,別以為我不知道,很可惜,你最終不可能得逞!

    李壞手裏拿著掛墜,嘴裏不停地念叨著,天上的烏雲又聚集在一起,比剛才顯得更加濃烈,天雷正在蓄勢待發,隨時都有可能爆下!

    “好了,你靈氣也恢複差不多了吧?隻要輸送到法墜之中,就會形成法陣,到時候隻能祈禱它能撐住了。”李壞鄭重道。

    黑山瞬時睜開眼睛,站了起來,他慢慢靠近李壞,眼睛則是盯著他的手上的掛墜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