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上的黑雲越來越密集,烏雲之中,發出的電光,讓人膽戰心驚!

    黑山抓著李壞,朝著四周到處搜尋,可找了許久,卻是連一個鳥毛都沒有看到,更別提修煉者了!

    他漸漸變得有些焦躁不安,如果這不是修煉者,那天上的雷鳴又是為何?看這陣勢,絕非尋常打雷!

    “哈哈!看來老天也看不慣你,決定要天罰你!”李壞望著天空的閃光,嘴角帶著一絲狡黠。

    黑山本來就在氣頭上,被李壞這麽一說,更加火爆,一把直接將李壞掐得死死!

    “臭小子,你最好給老子閉嘴!否則我現在就將你給殺了!”

    “你殺啊,殺了我,我看你怎麽得到我的肉身!”

    “你!”黑山自知奪舍之時,必須得本體活著,要不然一具死屍,根本無用!

    望著天上的烏雲,一股壓抑感襲來,黑山再次朝著方圓五裏內搜尋了一會兒,還是沒有發現任何蹤跡。

    如果再在這片區域待下去,恐怕就要被這天雷轟成碎片了!黑山眉頭一皺,打算撤離。

    李壞見狀,咧嘴一笑,這天罰是跟著自己,隻要這家夥帶著自己,那天上的烏雲就跟著他走,想甩也甩不掉!

    黑山扛著李壞一路飛奔,想著趕緊逃離這片雷區再說,可他忽然發現,無論自己速度怎樣,那道黑雲就像是狗皮膏藥一樣,一直跟著自己!

    “哼!壞事做多了,天道都看不下去了,我看你也別白費心機逃跑了,乖乖等死就好,免得浪費體力。”李壞嘲笑道。

    黑山抬頭看了一下黑雲,渾身早已濕透,此刻靈氣已經消耗了許多,再接下去,恐怕就算不被天雷劈死,也要消耗至死!

    不過這黑雲為什麽一直跟著自己,難道真的像這小子說的一樣……不!不可能!自己先前殺了不知多少人,也從來沒有遇見過這種情況,現在又怎麽可能!

    那這黑雲是怎麽一回事……難道!黑山突然眼睛盯向了手裏的李壞,除了自己,還有一種可能就是眼前這小子!

    這天上的異樣,全都是因為這小子引起,也就是說這小子要渡劫了!難怪他一個勁地往外麵跑,為的就是吸引自己過來!

    好算計!不過可惜,被我給識破了,不管為什麽你小子在練氣境就引來天劫,但隻要我殺了你,天劫自然會消散!

    “小子,你好狠毒!居然想通過天劫和我同歸於盡,但你似乎忘記了一點,天道責罰的是你,隻要老子殺了你,這天雷自然會撤開!”

    說著,黑山的臉色變得狠毒起來,雖說這小子的肉身還算可以,但是為了保命,舍棄了又如何,大不了以後自己重新再選一具就可!

    該死!還是被這家夥給發現了,早知道如此,就不跟他廢話了!現在隻能祈禱這天劫來得快一些,一般的天劫凝聚了一會兒就下,可這凝聚的時間這麽長,難道是威力更大的緣故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