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下打鬥,王莽明顯招架不住,畢竟他也隻是練氣三重的修為。

    “我還以為有多大能耐,原來也是個廢物,原本你可以選擇臣服於我,或者逃之夭夭,根本不用接受這無妄之災,可你偏偏過來送死!”

    黑山揮了揮手,無形之力將王莽掐在空中。

    王莽臉上的表情變得痛苦,但還是不肯求饒,“我就算是死,也不可能臣服於你……你就死了這個心吧!”

    黑山臉色一陣鐵青,他真想不通,這些人到底是怎麽想的,為何處處和自己過意不去!

    李壞知道王莽不是黑山的對手,心裏也在想著算盤,就算三人一起,恐怕也難傷害這家夥分毫!

    就在無奈之際,他忽然想到了一件事情,自己的境界即將要突破到淬體境,或許這是一個機會!

    修煉屠戮九天神功之人,和普通的修仙者不同,屠戮九天本就逆天而行,有為天道,天道十分嫉妒,所以本來要到地元境才有的天劫,也會提前到淬體境,並且威力又增大了幾分!

    所以從古至今,修煉屠戮九天神功之人,最後都沒有太多好下場,太多都是死在這天劫之下!

    這最初的天劫,就直接麵臨四小天劫,如果不是特殊原因,李壞根本不想這麽早就渡劫,最少也得修煉幾個保命的手段才行!

    可現在情況危急,已經不能讓他多想了,眼前之人若是不除,恐怕自己會神形俱滅,無數的人將要受到危害!

    “喂,那個什麽狗屁黑山,敢不敢和我出去一戰!”李壞自知自己抵抗不了天劫,已經抱著和黑同歸於盡的想法,所以不想傷害到其他人。

    黑山聞言,心中有些好笑,這小子居然還想和自己一戰?難道他剛才沒有被自己揉虐夠?

    “你不會是不敢吧?什麽狗屁大人,我看連個螻蟻都不算!”見黑山沒有理會自己,李壞再次開口。

    這下黑山真的有些惱怒,直接將王莽丟在一邊,衝到了李壞的麵前,一把掐住了他的脖子。

    “我告訴你,我的耐心可是有限!再跟我挑釁!我絕對會讓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!”

    “堂堂一個……天元境強者,就算神格破損,居然淪落到連我這練氣三重的挑戰都害怕,真是沒用!”李壞臉色漲的通紅,喉嚨都快要窒息,還是強忍著說出了這番話。

    黑山心中怒火騰地燃起,他一把將李壞重重丟在地上,接著笑道:“我黑山有什麽不敢!既然你小子找死,那我就成全你!”

    說完,黑山隨手一揮,一道力量抬著李壞,便朝著密室的出口走去。

    “不要!”劉影拚命地嘶吼,眼淚都跟著低落,但也改變不了什麽,就這樣,眼睜睜地看著李壞被人帶走。

    “小子,我勸你別做一些無謂的抵抗,不然你會變得更加痛苦!”來到陸地,黑山直接將李壞丟在了一邊。

    “我這個人就是不服輸,所有的事情,我都想要拚盡全力,何況這是我人生最後一次機會了,我當然要把握!”李壞表麵上十分堅毅,暗地裏則在恢複著靈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