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壞下意識地將劉影攬到了身後,這一舉動,不由讓她心底一暖。

    “小心,這人的氣息有些強大!”

    劉影重重的點了點頭,身子不由得朝著李壞靠近了幾分,聞著李壞身上的氣息,瞬間踏實了不少,她還從來沒有從有過這種感受,芳心止不住的紊亂了。

    “是你!”待兩人看到身影的麵貌,瞬間瞪大了眼睛,這人不就是華元,為什麽身上的氣息,和剛才完全不一樣了?就連眼神都變得可怕了許多!

    “兩位小友,我可不是那個廢物!要說我是誰,大概就是你們口中的邪教之人吧!”黑山咧嘴邪笑道。

    兩人聞言,心中大驚!沒想到這家夥居然是邪教之人!那他又如何幻作華元的麵貌?難道說他已經到達了天元分身的境界?!將華元給奪舍了?

    李壞搖了搖頭,這家夥的氣息雖然強大,好像並沒有到達天元境,或者說他神格破損,並沒有完全恢複天元境的實力!

    “不愧是美人,遠看就已經很美了,這湊近一看,就更加動人心魄了,小美人,乖乖來我黑山大人的懷裏,我會讓你舒舒服服的!”

    黑山朝著劉影挑了挑眉,根本就沒有將李壞放在眼裏。

    劉影有些害怕,抓緊了李壞的衣角,李壞感受到了她的怯意,握緊了她的小手,朝著黑山大吼道:“想要欺負我的朋友,也得問過我手裏的劍!”

    說完,李壞便揮劍衝向了黑山,黑山嘴角一揚,淡淡笑道:“作為本尊的肉身,你也太著急了些吧,既然如此,那本尊也就不客氣了!”

    黑山隨手一揮,一道紫色光芒便飛向了李壞,他根本來不及躲閃,生生挨了這一擊!

    “李壞!”看到李壞飛了出去,劉影心中萬分擔憂,可還沒等她過去,就被黑山給攔住了。

    “哎呦,小美人你心疼他了?那你就求本尊啊,本尊或許會讓他少受點皮肉之苦,這樣也節省了咱倆的時間,你說是不?”

    “少拿你的髒手碰我!”看到黑山漆黑的手掌伸了過來,劉影咬牙揮劍砍去,黑山連忙躲開,眼神之中略帶怒意,不過片刻之後便消散了。

    “喲,還是一個帶刺的美人!我喜歡,這樣的小辣椒,在床上更加誘人!”黑山舔了舔嘴唇,眼神之中,帶著濃濃色意。

    劉影看了之後,心中不禁感到惡心,再次揮劍連續朝著黑山劈砍,可畢竟實力相差太大,她絲毫碰不到黑山的衣角!

    “美人,你打了這麽久了,是不是累了啊,嘖嘖,瞧你滿頭大汗的樣子,來,本尊給你擦擦!”黑山一把將劉影抓在懷裏,漆黑的手掌就要伸向劉影的臉龐。

    劉影拚命地閃躲,不然黑山碰到。

    “噌”的一聲,李壞從地上彈了起來,持劍直接朝著黑山的要害刺去,黑山連忙鬆開劉影,推向了身後。

    李壞瞬時將劉影接住,摟在了懷裏,望著李壞堅定的眼神,劉影的心再一次的顫抖。

    “你沒事吧?”李壞柔聲問道。

    劉影搖了搖頭,輕聲說道:“我沒事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