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壞看那人逃走,連忙將地上的寶箱全部收集下來,這些普通寶箱,打開之後,化作一道綠光,進入了李壞的體內,李壞隻感覺身體內部一陣能量湧動,丹田似乎要爆炸一般!

    劉影看出了李壞的痛苦,焦急地問道:“李壞你怎麽了!”

    “我沒事,應該是快要突破到淬體境了。”李壞沒想到寶箱裏麵還有這種能量,那豈不是說以後自己殺人都可以提升境界了?

    不過李壞並沒有太得意,這種靠外力提升的境界,不是自己通過領悟得來,也不知道有沒有副作用!

    嘶!劉影吸了一口涼氣,像是看怪物一眼看著李壞,這家夥還是人嗎?之前見麵的時候,感受到他的氣息和自己差不多,這才多久,就要突破到淬體境?!

    “我沒事,先追那家夥要緊,可不能讓他輕易逃了!”李壞穩定了一下靈氣,暫時還沒有感受到突破的跡象,況且現在也不是突破的時候。

    劉影點了點頭,環顧了一下四周,最終朝著院子後麵的一個小門指了指。

    “華元老賊消失的地方就是在那兒!”

    “嗯,你留在這兒,我先去探查情況。”李壞說著就要走,但直接被劉影給攔住了。

    “不行!我也得去!”

    李壞有些詫異地看著劉影的小手,劉影這才發現自己抓住了李壞的手掌,臉色唰地通紅,連忙鬆開了手掌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難道就放心我一個女孩子在這兒嗎?萬一碰到什麽壞人,我該怎麽辦!”劉影作出一副弱女子的樣子,哭泣道。

    李壞咽了一下口水,這妮子前一秒還是是視死如歸,下一秒就哭哭啼啼,女人果然不好搞。

    “那你就跟著我吧,別離太遠,我怕等下有危險顧忌不到你。”李壞淡淡道。

    劉影聽完,笑容大開,一把直接將李壞給摟住了,感受著處子的芳香,李壞老臉不由一紅,自己還是第一次與女孩這麽近接觸。

    “黑山大人!那小子實在是太厲害了,我根本不是對手!”華元一路慌忙逃竄,直接來到了底下密室。

    紫色黑影瞬時睜開眼睛,低哼一聲:“廢物東西!給了你那麽多的力量,居然還打不贏一個練氣三重的小子!”

    “黑山大人……小的確實無能!但那小子也實屬古怪,身上肯定有秘寶,不過我也按照大人您的吩咐,將他引了過來,到時候您……”

    “不必了,我現在已經有了更好的辦法!”紫色黑影打斷了華元的話,隻見周圍紫霧彌漫,瞬間將華元給包裹住了。

    華元緊張地渾身顫抖,他直接跪倒在地上,喉嚨裏發出嘶啞的聲音:“大人……你答應過我的,要幫我成為城主,享受至高榮譽!”

    “是啊,我答應過你,所以我這不是成全你嗎?讓你成為我的一部分,不就可以享受這一切了麽!”紫色黑影直接衝破枷鎖,從華元的七竅直接鑽入了體內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