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兩位是住宿還是打尖!”跟著女子,李壞來到了一間客棧,小二見狀,立馬迎了上來。

    “這麽晚了,當然是住宿,來一間上好的房間!”女子從兜裏直接丟出一袋盤纏,小二見了眼睛都直了。

    “兩位隻要一間?”小二看一旁的李壞很冷漠,不由得問了問。

    女子眉頭一挑,一把挽住了李壞的胳膊,“怎麽,看不出來我們是眷侶?一間有什麽問題嗎?”

    “沒問題,沒問題,隻要錢到位,一切好說!”小二連連笑著,帶著兩人來到了天字號客房。

    “兩位要吃點什麽嗎?”小二客氣道。

    “大晚上的,吃個屁啊,老娘要減肥,況且還有正事要辦,你該幹嘛幹嘛去!”

    小二朝著兩人遞了個我懂得的眼神,順手便將門給帶上了。

    人走之後,女子打量了一下四周的環境,直接躺靠在床上,然後朝著李壞勾了勾手指,媚眼如絲,“官人,你過來嘛!”

    李壞眉頭湊近,惱怒道:“你鬧夠了沒有,再不說正事,我可沒工夫陪你過家家!”

    女子聞言,心中有些不快,但也沒有表現出來,她坐直身子,朝著李壞伸出了手掌:“我叫劉影,還不知少俠你如何稱呼!”

    “我叫李壞,對沒錯,是壞人的壞,所以你跟我在一起,你要小心!”李壞咧嘴一笑。

    女子趴在李壞的肩膀上,輕輕吹了一口氣,“那你倒是對我使壞啊!”

    李壞身子一顫,連忙躲到了一邊,這女人還真是惹不起!劉影看到李壞吃癟,不由得捂嘴偷笑。

    “為何要到深夜才出來,跟做賊一樣。”到了半夜,李壞跟著劉影出了客棧。

    劉影對他做了一個噓的手勢,接著壓低聲音說道:“榮耀城最近修煉者老是頻繁消失,這件事情絕對有蹊蹺!”

    李壞眉頭緊皺,難怪自己來這裏許久,都沒有看到幾個修煉者,原來問題出在這裏。

    “我最近沿著這條路調查,發現了許多線索,之前好幾個修煉者,也都是在前麵的地方消失的。”劉影伸手指著前方的院子,表情十分嚴肅。

    “這麽危險的事情,你一個女孩子,難道不害怕嗎?”李壞疑惑道。

    劉影歎了一口氣,淡淡道:“當然害怕,但是我的朋友也是因此消失,我不得不去找她,雖然她可能已經身亡了。”

    “對不起。”

    “沒事,我已經習慣了,闖蕩的這段日子裏,我見了不少死亡,身邊的朋友死得也差不多了。”劉影回答的很是平靜,這讓李壞心中不覺震撼,這女子到底經曆了多少磨難,才變成了這樣。

    看到李壞默不作聲,以為是他嚇到了,劉影便笑道:“所以我們還是保持利益關係比較好,做我的朋友,都沒有什麽好下場。”

    “我也一樣,和我在一起的人都離我而去了。”李壞淡淡道,心裏卻想著從前的畫麵。

    劉影沒想到李壞的經曆也如此坎坷,隨即歎了一口氣,世道的緣故,都是同病相憐啊,現在隻能變強,才能不受世道的掌控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