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盤的速度超過了李壞的想象,若不是因為踏空步,恐怕李壞早就死在了王盤的手裏,即使這樣,他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攻擊,現在渾身都是傷害,上衣幾乎已經破成了碎片!

    境界上的跨度太大了,絲毫沒有還手之力,再這樣下去,恐怕自己自己隻能命喪於此了!李壞捏了捏拳頭,心有不甘,就這樣死了,也太窩囊了!

    他眼神看了一旁靠在樹邊的葉長空,倘若能將他擊殺,爆出個寶箱來,或許能得到個什麽寶貝,就算不能殺死王盤,也會多一層自保的機會!

    “兒子死在了我的手裏,老子找我報仇,可沒想到老子也是一個廢物,根本就殺不死我!”李壞擦了擦嘴角的鮮血,朝著王盤直接辱罵。

    王盤心中惱怒,手中的劍都跟著顫抖,“黃口小兒,納命來!”

    李壞嘴角一揚,口中倒數,所有的靈氣向腳下聚集,等到數到一的時候,他眼睛一亮,踏空步即出,直接衝向了葉長空!

    王盤以為李壞要對葉長空下手,當然不讓,跟著追了上去。

    “小子,別跟我打主意,你還是乖乖束手就擒吧!”

    “結束了!”李壞就要攻擊到葉長空的時候,身子一閃,站在了一邊,王盤根本沒想到李壞會改變方向,手裏的長劍已經脫出,直接插在了葉長空的胸口。

    葉長空做夢都沒有想到,自己會死在王盤的手裏,他從來都對門內忠心耿耿,沒幹過一件違背玄門的事情,就連尋找殺害少主的凶手,也都盡心盡力!

    “長空!我……我不是故意的,你一定要堅持住!”王盤下意識地鬆開手掌,握住了葉長空的手,跟著眼淚都快出來了,葉長空自從他開創門派,就跟在他的身邊,現如今居然因為自己,性命垂危,他內心如何不內疚!

    葉長空正欲說上最後一句話,可還沒開口,一劍就又刺進了他的胸膛!

    原來李壞看到葉長空隻剩一口氣,連忙拿起長劍,不管三七二十一衝了過去,他可不想錯過這麽一個好機會,萬一是王盤殺死,不掉寶箱,自己豈不是虧大發了!

    李壞心念一動,撿起地上的寶箱,便趕快跑到一邊。

    “小子,我勢必要將你殺死!”李壞這下真是徹底激惱了王盤,他最親近的人,正一個一個離開他,全都因為眼前這小子,李壞現在居然還在自己的眼皮底下,將自己的兄弟給殺了,此仇不報,他內心的那道坎,永遠過不去!

    奶奶個腿,你要打能不能等一下,我還沒看寶箱力到底有什麽呢,你境界那麽高,我再沒裝備還打個屁啊!

    李壞一邊罵著,一邊打開寶箱,查找著。

    隻見寶箱裏放著一張枯黃色的符紙,和一個紫色的小葫蘆掛飾,除此之外,便沒有其他東西了。

    “奶奶個腿!這不是坑爹麽!就這兩個破玩意能有什麽用!”李壞心裏的希望之火一下子就被澆滅了,他將寶箱丟進了空間袋中,便全速逃離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