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子不除,日後必成大患!葉長空盯著李壞,暗自運作靈氣,一道驚雷掌迅速凝聚!

    “老家夥,看來你的靈氣並沒有恢複太多啊,真是不好意思,當初我下手太重了!”李壞輕鬆躲開之後,邪惡一笑。

    “哼!無恥小兒,偷襲也好意西說出來,老夫就算沒恢複,也能輕鬆將你解決!”葉長空已經知道李壞的嘴舌,所以並不是很在意。

    其實李壞心中非常驚訝,這家夥才被自己重傷沒多久,居然還能釋放出那樣威力的招式,看來他身上應該是有著什麽丹藥。

    隨著交手的頻繁,李壞也變得凝重起來,繼續拖延下去,王盤恢複了靈氣,再加上這些玄門弟子,再想殺掉葉長空就難了!現在必須逐一擊破!

    關鍵時刻,小黑總是掉鏈子,這家夥吃了妖晶,居然昏睡了,先前的計劃一下子全都打亂了!不然有它,自己肯定輕鬆不少!

    場下的玄門弟子非常驚訝,李壞這家夥不過是煉氣三重,居然能和武執事打個平手,這家夥到底是什麽妖怪!本來想著要偷襲李壞,搶功勞的弟子,一下子全都改變主意。

    兩人速度很快,像是兩道不同顏色的光芒糾纏在一起,李壞沒有明顯的劣勢,甚至由於葉長空丹田受傷,靈氣聚集比較慢,李壞在某些方麵還稍微強勢一些!

    兩人對劍當空,葉長空感到有些壓力,直接佯攻脫身,退到了一邊。

    這小子還真是有點難纏,再不將他解決,不但門主會看遍自己,自己在門中的地位也會受到影響!

    想到這裏,葉長空不再猶豫,直接掏出一個藥丸,吞了下去,過了片刻,隻見他渾身靈氣大作,整個人就跟換了一副神態一樣,變得氣勢十足!

    李壞眉目緊皺,這下有些難辦了,葉長空的氣息幾乎已經到達了地元境了,比之前更強,更厲害!

    “小子,你現在跪下來向我求饒,我或許會饒了你,讓你拜在我的門下!”葉長空實力恢複,信心大增,望著李壞的表情都變得藐視起來。

    李壞嘴角一揚,淡淡道:“你不配!”

    “哼!不識抬舉,既然這樣,那我就成全你!”話音一落,葉長空身子一動,身影便出現在了李壞的眼前。

    劍法明顯比之前快了許多倍,李壞險些被一劍封喉,多虧了踏空步,他才得以幸免。

    果然是境界的差距,要是自己突破到淬體境,或許不會這麽吃力!李壞退到身後,衣服都已經汗透了。

    他眼神朝著遠處的王盤看了一眼,見他的氣息越來越凝聚,心裏更加擔憂。

    “小子,這就不行了嗎?我以為你多有天賦呢,看來你並沒有我想象中那麽強悍。”葉長空望著李壞不屑道,但他的心裏卻是另一番滋味,自己使出了那麽多招,居然沒有一招式能碰到李壞!

    這家夥的身法詭異,速度一點都不亞於自己,甚至還高於自己,要知道自己幾乎地元境,他不過是練氣三重而已!這種境界的差距,基本上等於鴻溝,是什麽促使他跨過鴻溝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