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明瞪大眼睛,有些發怵,別說這麽多獠牙疣,就算隻有一半,也是夠他們喝一壺的,現在這種情況,不跑,那就隻能等死!

    “大家快點分散原路返回,獠牙疣生性暴躁,我們可能是誤撞到它們覓食了,趁它們還沒有注意到我們,趕快跑!”

    陳明說著,便朝著身後跑去,但李壞那裏肯放過他,直接將山穀之上實現準備好的山芋草全部倒了下來,山芋草是獠牙疣最喜歡吃的食物之一,很快便將它們給吸引了過來。

    黑夜下,一雙雙綠油油的眼珠,正盯著人群望著,隨著一聲叫喊,獠牙疣便成堆衝撞而去!

    撲哧一聲,一人直接被獠牙疣的獠牙給插入了體內,瞬間鮮血四濺!哀嚎一聲,便倒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玄門弟子看到情況,嚇得臉色煞白,有些人甚至愣在了原地,不敢動彈!

    “大家不要慌,拿好武器,抵擋第一波攻擊,之後再伺機撤走!”陳明看到回去的路已經被獠牙疣擋住了,咬了咬牙齒,看來隻能做殊死一搏了!

    有人站了出來,人群的氣勢也顯得鎮定了不少,每個人都握緊手裏的長劍,與獠牙疣對峙!

    獠牙疣似乎是受到了挑釁一般,變得更加狂躁,不要命似地衝向了人群長劍刺砍在獠牙疣的表皮,也隻是稍微減緩了一下它們的動作,最後還是難免遇難!

    “可惡!這麽多!”陳明眉頭一皺,這麽大規模的獠牙疣還真是少見,如果再不想辦法突圍,恐怕今夜這條命就折在這裏了!

    “啊……陳師兄,救救我!”瘦猴斬殺了一隻獠牙疣,正在得意,身後又出現一隻,直接頂著他的菊花,撕裂了,一陣疼痛便傳遍了他的身體。

    陳明朝著地上的瘦猴伸出了手掌,在絕望中,瘦猴以為自己得救了,誰知陳明直接舉起他的身體,拿起來抵擋住另一隻獠牙疣的衝撞,接著又向衝向自己的數隻獠牙疣一丟!

    獠牙疣撞向瘦猴,幾乎將它給衝成了碎塊,血肉模糊,已經分不清長相了。

    倒死的時候,瘦猴那充滿希望的眼神都沒有閉上,他恐怕永遠沒有想到,自己會死在自己人的手裏!

    陳明看了一眼瘦猴的屍體,就這廢物也想著老子救你,拿來當作擋箭牌就已經夠抬舉他了!

    瘦猴的屍體正好緩衝了一波獠牙疣的衝擊,陳明用力揮舞長劍,找到缺口一下鑽了出去,他看了一眼絕望的人群,咬了咬牙齒,最後還是沒有回頭!

    “救救我,陳師兄!”“救命啊!”

    “嘖嘖,陳師兄,你還真是一個無情的人,那麽多哭著喊著求你,你都不去幫忙,反而選擇一個人逃跑!”陳明還沒走幾步,便看到眼前多了一個黑影。

    “你是誰,我做事要你管!別擋著老子,要不然我殺了你!”陳明惱怒道。

    李壞搖頭笑了一下,“陳師兄你還真是貴人多忘事,居然連我是誰都不記得了?”

    天色太黑,加上陳明沒怎麽留意,真沒太看出這人就是李壞,被他這麽一說,接著月光,似乎有了點印象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