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什麽!陳師兄要去萬妖嶺深處?”人群之中,一個偏瘦的玄門弟子驚訝地合不攏嘴。

    另一個擺了擺手示意他小聲點:“是啊,他還要帶著師兄弟前去,咱們趕快走吧,這件事情不是小事,得通知師父掌門他們!萬一出了什麽事情,我們可擔待不起!”

    瘦子跟著點了點頭,兩人剛要轉身,便被陳明給撞見了。

    “二位師弟,這是要去哪兒啊?”陳明似笑非笑地說道。

    其中一個咧了咧嘴,吞吐道:“我……們去尿尿,一會兒就回來!”

    “是想要去門主那邊告狀吧?”陳明眼神陰沉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沒……沒有的事,我們怎麽可能會呢,是吧大牛!”瘦子有些慌張,撞了另一個人一下,他楞了一會兒,跟著連連點頭。

    陳明冷哼一聲:“希望是如此,要不然我這手裏的劍可不長眼睛,在這荒山野嶺,死一兩人,恐怕大家也都不會在意吧?”

    兩人一聽,心裏發毛,渾身冷汗直冒,想要邁開雙腿,卻發現無從動彈。

    “陳師兄,我們兄弟二人一向敬佩於你,你說什麽就是什麽,我們不敢不服,今夜你既然想帶著大家去萬妖嶺裏捉拿要犯,我們理所應當支持你!”

    瘦子眼神示意,兩人變得恭敬了不少。

    陳明咧嘴一笑,“這才對,你們早該有這個覺悟,對了,將你們的人也都給帶著,雖然那群人都是廢物,但有總比沒有好。”

    兩人聞言,惱怒不已,這個陳明總是仗著自己到達煉氣,桀驁自滿,目中無人!欺負師兄弟已經不在少數了。但他們又沒有辦法,誰叫自己二人確實打不贏他,隻能受製於人!

    對於二人的不滿,陳明絲毫不在乎,自己的實力有目共睹,誰敢不服?何況這次是捉拿要犯,好處大家都明白,誰不想擁有?隻不過有些人不表露出來罷了!自己隻不過稍稍利用了一下人心而已!

    就這樣,三人帶著一群人,浩浩蕩蕩地朝著山穀中進發了,這次,陳明勢在必得,畢竟王寒才不過煉氣二重爾爾,自己殺他根本就不用耗費太多精力,聽說那賊人還是拚了重傷,才能僥幸殺之!

    當然,有一件事情陳明不知道,葉長空故意隱瞞了自己被李壞重傷還有李壞斬殺長老的事實!不然,他的想法恐怕就不會這麽簡單了!

    “果然進來了,小黑還真沒騙我。”李壞站在山穀的另一頭,望著遠處火把,眉頭一蹙。

    他口中的小黑,就是之前那隻黑鷹,因為黑鷹不滿意胖鳥這個名字,便祈求李壞改名,雖然小黑也並不是很好聽,但總比胖鳥強!最重要的一點,還是因為小黑怕激怒李壞,讓他變成之前可怖的樣子!

    “鷹爺我從來不騙人,剛才我已經用鷹眼洞察過了,說了有人,怎麽可能有假,還有什麽能逃脫的過我的鷹眼!”小黑站在李壞的肩膀上,頗為自豪的昂起了腦袋。

    李壞伸手彈了一下它的腦袋,壞笑道:“你這個什麽鷹眼的工夫,能不能教教我,我也想擁有一雙可以夜視的神目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