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壞也知道承認自己冒失了,連這妖獸的實力都沒有預估就貿然進攻,但此時也並非絕境!

    “李兄,接刀!”

    一聲大喝響起,卻見不知什麽時候寧皇將插進土中的斬馬刀拔起,用盡全身力氣朝李壞擲去!

    李壞眼神一淩,忍著胸口劇痛從地上爬起,單手接刀,大喝一聲,渾身靈氣爆散竟是旋成一道恐怖的氣流!

    氣流當中靈氣運轉,形成了一道靈氣壁障。

    就是這道靈氣壁障,擋住了妖獸的進攻,它那碩大的腳掌被死死卡在半空!

    “卡嚓嚓!”

    清晰可聞的破碎聲響起,那道靈氣壁障竟開始寸寸龜裂,裂紋不斷蔓延,不過阻擋了片刻,便轟然破碎!

    李壞心中悚然大駭,這可是他用盡全身靈氣所凝聚的壁障,居然隻阻擋了這妖獸不到三秒鍾!

    一等級差距,有時候就是天塹!

    他的瞳孔中,那妖獸猛然伸長的獠牙就在麵前,沒有退路嗎?

    “那是不可能的!”

    他眼中閃過一種瘋狂,將光屏中的丹藥取出,一口吞下!

    霎時間,藥力湧現,瘋狂運轉的靈氣如同磅礴海嘯般在體內瘋狂湧動,猛烈的藥效頂的他幾欲昏厥!

    “啊!”他腦袋發脹,筋脈變粗了兩杯,雙眼赤紅,身體隨時都會爆體。

    他手握斬馬刀,如失去理智的猛獸一般衝了過去。

    破風十三斬共計十三刀,每一刀的威力都在疊加!

    短短數秒鍾時間,李壞在一時間揮出六刀,隻為了消耗體能肆虐的靈氣!

    這六刀,每一刀都狠狠斬在妖獸的獠牙鋸齒之上,恐怖的裂紋湧現而出,伴隨著第七刀砍下,那數尺長的獠牙竟是轟然碎裂!

    破碎之音炸起,李壞頓感頭疼欲裂,靈氣在體內狂湧,竟似撕裂身體般疼痛!

    他吞下那兩瓶丹藥後,雖然體內靈氣已經充沛甚至溢出,但身體劇痛已經讓他開始神誌不清!

    “吼!”

    獠牙被斬斷之後,妖獸嘶吼一聲,竟是抬起前爪直接朝李壞頭頂拍去!

    然而,李壞的身體竟是砰的一聲炸響,渾身竅穴竟似炸開了一般,血柱噴湧,隻瞬間便被染成了血人!

    但境界卻開始瘋長,煉氣三重境巔峰!

    短短數秒鍾時間,李壞的境界便提升了一個等級,還要提升的感覺,他感覺到了一種不可匹敵的力量,同時也知道繼續下去,自己會被那種力量稱爆!

    李壞眼中紅光閃爍,身上流著學,提在手中的斬馬刀此刻竟如輕若無物一般,如狼如羊群。

    “給我死!”一聲爆喝晴空炸起,他竟是猛然躍起十丈之高,手中斬馬刀更是化作一道紅光,直接斬入妖獸頭顱!

    “噗嗤!”

    一刀斬下,身長數丈的妖獸竟是頭腔爆碎,紅白之物四處飛濺!

    這一刀,有開山裂石之力,有萬夫莫敵之勇,有不可匹敵之勢!

    寧皇呆立原地,那一刀的絕豔在腦海中浮現,他隻看見拿到紅光斬下,隨後妖獸就已經氣絕!

    “咕咚——”

    暗暗咽下口水,這就是修仙者的實力,可李壞一瞬間提升一個等級,甚至實力比淬體境還強,這還是人嗎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