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知,那群村民臉上並無絲毫感激之色,反而滿臉恐慌,如見鬼神般!

    “這……盤山村不歡迎你!”

    “沒錯,你快離開這裏!你殺了人,神明不會放過你的!”

    兩個膽大的村民衝著李壞吼道,其他村民見李壞沒有當即暴怒殺人,更加肆無忌憚起來,甚至有人從地上撿起小石子朝李壞丟去!

    “貴兄,別出手!”寧皇大驚失色,他當然知道修真者的厲害,如果李壞動手,這群村民一個都跑不掉!

    “放心,我不會傷害無辜的人。”李壞臉色很平靜,從小大到他遭遇的羞辱太多了,但為了活著都忍了下來。也是從那時候起,他從來不會與愚昧的人計較。

    村民害怕他,更怕他給村裏找來災難,他能體會,也能理解。

    反正他很快就會走,管別人怎麽說呢。

    轉過頭,李壞發現被自己殺掉的狂雷和那三個狗腿子變成了寶箱,看來在自己遭遇危險的時候將敵人反殺沒有關係。

    他還發現,村民對寶箱熟視無睹!

    他們,看不見?

    想到這裏,李壞嘴角不禁勾起一抹笑容,如果這件事被這群村民發現,被宣揚出去,不定會被多少修真門派追殺,他們看不到自己就省心了。

    寶箱中的物品此刻也化作白芒,無聲無息的鑽進了李壞眉心。

    眉心當中的光屏上,五件物品赫然陳列其中,第一件是一把通體漆黑的斬馬刀。

    另外四件分別是兩個白色瓷瓶,瓷瓶裝著香氣濃鬱的靈丹,還有一本破風十三斬和一張匿息符。

    靈丹依然是靈氣丹,匿息符可以隱藏身形,氣息,在關鍵時刻可以保命。

    就在這時,異變突起!

    寧皇獵殺的那頭妖獸竟是在眾目睽睽之下爆裂,碎成漫天血肉橫飛,血腥味肆意蔓延,在山野間瘋狂傳蕩。

    刺鼻的血腥味湧入腦腔,眾人隻感覺連呼吸都不順暢起來。

    “這是……”

    寧皇瞳孔猛縮,眼神更是當即沉下:“壞了!這妖獸恐怕來頭不小,妖丹自爆,血腥味很快就能吸引來其它妖獸!”

    伴隨著血腥味升起的,還有近似地震般的晃動。

    “轟!轟!轟轟!”

    巨大的顫動聲瘋狂響起,山間巨石騰然滾落,遠遠的眾人就看見一頭身長數丈的妖獸朝盤山村奔襲而來!

    這妖獸雙頭單瞳,尾似藤鞭,渾身鱗甲聳立,赫然就是方才自爆的那頭妖獸的放大版。

    “是妖獸!”

    “快跑啊!”

    妖獸速度極快,眨眼間便已經接近了盤山村,轟若雷鳴的爆顫聲就在耳邊,跑,已經來不及了!

    “修真者在哪兒呢?不是說要保護我們嗎?怎麽妖獸來了他們都不知道?”

    “修真者不是獵殺妖獸的嗎?你們倒是出來啊!”

    頓時所有村民都慌了神,這種級別的妖獸,恐怕瞬息間就能直接踏平盤山村了,他們驚恐的吼道。

    他們隻能寄希望於山中的修真門派!

    寧皇見李壞神色淡然,心頭一喜,連忙道:“大家不要慌,李兄便是修真者,這妖獸必然不是李兄的對手。”

    “他是修真者?!”所有村民都渾身一震,仿佛得救了一般,紛紛跪在地上哭求道:“大人,求您大人有大量,不要跟我們計較,出手滅了這妖獸吧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