於是就把四妞五妞六妞也給叫了過來。

七妞說了小沈嬌的目的後,給幾個人道:“集思廣益,你們也想想。”

“擺攤啊……”四妞望天。

五妞靈光一閃,道:“攢點錢,買台縫紉機,做衣服賣吧?”

七妞果斷拒絕:“縫紉機太貴了!再說,衣服也不好做,也貴!雖說村子附近有廠,很多人掙到錢了,可也不見得會花到衣服上。”

誰讓才改革開放呢,大家生活條件還很差。

六妞道:“衣食住行……衣服不行,那就吃的,賣吃的比較好吧?我看鎮上集市,很多人賣油糕油餅,生意還不錯!~還有的推著車車賣肉夾饃!~”

小沈嬌很讚同:“吃的可以啊,你們誰會做飯啊?”

大家你看看我,我看你,然後陷入了沉默。

七妞總結陳詞:“……別想了,咱們做飯的手藝頂多自己填飽肚子,要是拿出去賣,就真是獻醜了。”

小沈嬌:“……”

七妞歎息:“難道說下擺攤,就完全沒有一個掙錢的點子嗎?”

六妞看著大家,糾結了一會,小聲說:“其實……”

那扭扭捏捏的姿態,讓小沈嬌詫異,難道她有好主意:“你欲言又止的,想說什麽?”

“嬌嬌啊……”六妞小聲叫了一句。

“說。”小沈嬌道。

“你以前……”六妞話出口後,又覺得某些方麵不太對,“算了,當我沒說。”

小沈嬌:“說!”

六妞撓著頭:“以前你不是可以弄那種很大的果子……就是讓植物瞬間長大。”

七妞聽到這話,臉色稍微一變。

她聽媽媽說過,當年村裏為什麽不讓再提小福包這個稱呼的事情了,包括媽媽還囑咐她,要在人前,叫小沈嬌為嬌嬌!

她有些緊張的看著小沈嬌,在等待著她的回答。

小沈嬌搖頭:“那個啊,那個暫時不行,我身體很虛,太浪費靈氣了。”

六妞吐吐舌頭:“那我就沒辦法了。”

七妞安慰著小沈嬌:“你也先不要琢磨趕集賣什麽了,咱們先去觀摩觀摩別人賣什麽!”

大家紛紛點頭。

大妞她們上高中了,太忙了,四妞才上高一,學業沒那麽緊張!

再加上小沈嬌剛病好,大家陪著她一塊上集去逛了!

鄭茂珍自從不做婦女隊長後,空閑時間多了很多,就跟著小家夥們一塊上集來了。

白石鎮的集市是附近幾個鎮上最早弄起來的,所以短短一個多月時間,大家已經愛上逛集了。

並且集市在以肉眼可見的速度,在增大規模。

十月三號他們來時,集市已經在鎮上的道路兩邊,多達三十家了。

大家賣的東西基本都大同小異。

有的賣飯,有的賣那些幾毛錢的小耳環等零碎,也不知道在哪兒進的。響應政府政策的速度真是一等一的高。

還有的賣衣服!衣服掛在兩棵樹之間的繩子上,那衣服顯然就是幹裁縫的專門做的!婦女們基本都在衣服那裏流連忘返,雖說不買,但看看又不花錢!

鄭茂珍看著神采奕奕的小沈嬌,心裏別提多美氣了。

七妞和四妞她們也很開心。

《重生年代嬌寵小福包》無錯章節將持續在網更新,站內無任何廣告,還請大家收藏和!

喜歡重生年代嬌寵小福包請大家收藏:()重生年代嬌寵小福包更新速度最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