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建霖道:“先上車吧。”

秦深和三寶已經把他們幾個的行李放到了秦建文開著的車的後備箱,然後對秦建霖道:“我們幾個坐這輛車,你們坐那輛車。”

秦建霖一看數量,便道:“七妞隨我一塊坐吧。”

“好耶,我跟秦叔叔一塊坐。”七妞開開心心的跟秦建霖上了那邊的車。

一上車後,兩輛車一前一後的駛動了。

七妞很是不怕生,挺自來熟的對前頭的秦建業介紹著:“叔叔好,我是秦叔叔的鄰居的鄰居家的小朋友。我叫沈秀霞,小名叫七妞。”

一口普通話現在也說的挺標準的。

秦建業從後視鏡內看了一眼七妞,笑著說:“這孩子真可愛。”

“這孩子一直都很可愛。”秦建霖摸著七妞的頭。

他就喜歡七妞這機靈勁兒!

當然,如果可能的話,他更想讓嬌嬌跟他一塊坐,奈何,有個大魔王擋著……

秦建業輕咳了兩聲,忍不住的問:“剛才那個小女孩……”

七妞當然知道這個叔叔在問什麽,這場麵她見多了,她很識趣的道:“剛才那個是我妹妹,叫嬌嬌。”

秦建業:“……”

秦建霖隻是笑。

李文卓和周眉華也忍俊不禁的抿緊嘴角。

大妞三寶二妞跟著小沈嬌和深哥兒上了這輛車後,三寶一個人坐在副駕駛座上,整個人都緊繃成一團了。

他,他沒有一個人坐過副駕駛座呀!

這裏不該是深哥兒坐的嗎?

不過這裏看前麵的風景,看的好清楚啊。

大妞更緊張了,抓著小沈嬌的手,悄悄地問:“我們去哪裏呀?”

默不作聲的小沈嬌,扭頭問秦深:“深哥兒,我們去哪裏呀?”

秦深摸著她柔軟的小爪子:“去我家,先把行李放下,然後我帶你去我在郊外的房子,泡泡溫泉,好好的睡個覺。有任何事情明天再說。”

“恩,好。”

小沈嬌微微頷首,然後問大妞:“不用我重複了吧。”

大妞點頭如搗蒜。

二妞是不由得吞吞口水。

秦建文完全沒敢開口問深哥兒話,他不敢啊。

秦家有誰沒被這個大魔王欺負過!!

答案是……除了老爺子外,其他人都被……狠狠的欺負過。

大家都是有心理陰影的。

他這次特地和秦建業過來,一方麵是因為那天秦建霖打電話說回家時間時,他們倆聽到了,還聽到秦建霖說小嬌嬌也一塊過來玩。

當時秦建文和秦建業就興奮的半死。

誰都知道,這幾年秦建霖下鄉和秦深有很大關係,秦家的人都有所耳聞,大魔王一直不在首都,是被個小姑娘給迷住了。一直留在鄉下,陪著小姑娘!

光是女娃娃……這個性別,就讓大家曾經幻想過無數樣子、

首都也不是沒有漂亮可愛的小女娃,也不是沒有各種對深哥兒獻殷勤的小女娃。

奈何深哥兒這個大魔王,完全是六親不認,軟硬不吃,折磨人簡直是第一流的……所以秦建業和秦建文想第一時間見到這個小女娃,就計劃了今天的接人事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