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茂珍見小沈嬌一副風風火火的樣子,頗為擔憂,覺得還是別去了,總感覺這一趟不妥當,總感覺有哪兒不對勁,深哥兒不在,王仙芝也不在,深哥兒之前還給過秦建霖一個鈴鐺,結果今天那個鈴鐺沒發揮出作用,一切都好像很奇怪,像是有人故意抓了秦建霖和大寶,而目的,不見得是為錢……

鄭茂珍將自己擔心的事情給小沈嬌說了後,小沈嬌知道她的話有理,但時間快沒了,這都快五點了,“奶,咱們再怎麽墨跡下去,秦叔叔和大寶就要被人殺了。”

鄭茂珍謹慎道:“那,咱們務必小心前去。”

乘坐了一輛計程車到達指定地點附近後,小沈嬌和鄭茂珍下車,這裏有個廢棄的工廠,四周沒什麽人的樣子,倒是有個小孩子在一個人踢皮球,小沈嬌遠遠地叫過來那個小孩子,“我給你三十塊錢,你能不能把箱子送到這個地址。”

小男孩光是望著小沈嬌漂亮的臉蛋,整個人都懵了,呆呆的說了聲好,小沈嬌把自己的箱子給了小男孩。

鄭茂珍看著小男孩離去,疑惑的道:“嬌嬌?”

小沈嬌道:“以防萬一,萬一有詐是陷阱的話。這個孩子可以幫我們調出幕後。”

鄭茂珍一邊覺得她家嬌嬌果然很謹慎,並沒有太過魯莽,“你的意思是,有人故意衝著你來?”

“不知道。”小沈嬌剛才也想了很多:“這事情太奇怪了。對方為什麽綁秦叔叔和大寶,咱們又沒錢。”

主要是,在香江不可能有敵人。

鄭茂珍糾結了一會:“可能因為咱們住在山頂。”誌華說過,這山頂住的都是整個香江最權貴的人。

小沈嬌:“……”

如果真是這樣的話,那敵人的可能性就多了,畢竟……住在山頂啊,很多綁匪和壞蛋都經常盯著石澳半島和太平山這邊的豪宅,他們幾個人在這裏進進出出了兩個月,早被人查清了不奇怪,再說,上次她和七妞被利家的人送回來,應該惹到很多人注意了。

但這兩個月一直沒出事,她就和深哥兒稍微有些懈怠了。

誰想到,會在要回去之前,出了事呢。

……

小男孩將箱子放到了指定地址後。

便回來笑著交差了。

小沈嬌把錢給了小男孩後,“那邊有人嗎?”

“妹妹,那邊沒有人。”小男孩很開心的答道。

“沒人?”

小沈嬌帶著奶到了附近,特地找了一個房頂,跳上去後,占據了製高點,觀察了一會,沒人出來拿箱子。

真是太奇怪了。

結果等到六點後,箱子還在原地,鄭茂珍在下麵問她。

“奶。”小沈嬌跳下來後,“你先呆在這裏,我一個人過去看看。”

鄭茂珍不願意:“不行,我一定要跟你一塊去,不然有什麽事情可咋辦。”

小沈嬌:“奶。”

鄭茂珍:“……”

一老一小,大眼瞪小眼了片刻後。

小沈嬌眨巴著那雙黑白分明的大眼睛,略微嚴肅的道:“如果等會我有什麽事情,這是個陷阱,到時候你就趕緊先回去,等深哥兒回來,再來救我。”

鄭茂珍的眼睛瞬間瞪大了。

小沈嬌道:“如果你跟我一塊去,咱們倆全軍覆沒的話,誰去回家請救兵。”

“…可是。”怎麽會出事呢,絕對不會出事的。

鄭茂珍這麽想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