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沈嬌麵對王仙芝的話,很是費解:“你們倆為什麽喜歡讓別人和你們結婚啊?好奇怪喔。”

    秦深張張嘴,竟然無言以對,“……”

    王仙芝小聲的說:“因為我喜歡你。”

    小沈嬌認真的道:“我看書上說,深哥兒講的,喜歡的話就桃園三結義!結為好兄弟!做兄弟不也很好嗎?非要結婚……這是不對的。”

    秦深:“……”他很後悔當時給她講了那種故事,這個蠢兔子啊。

    王仙芝抿緊嘴唇,扁著嘴,憋得滿臉通紅,眼淚都在眼眶裏打著轉兒了,好一會兒,他才迅速的轉過身去,背對著小沈嬌,捂著臉,“嗚嗚嗚嗚,我的初戀啊,就這麽成為曆史的眼淚了嗎?”

    秦深默默地吸了一口氣,當做什麽都沒發生的樣子。

    王仙芝鬱悶的抹了一會眼淚,發現秦深一副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姿態,便問:“你為什麽不傷心啊。”

    “我又沒有初戀過,也沒給拒絕過,我為什麽要傷心。”秦深回答的特別幹脆。

    王仙芝一愣,指著他的鼻子道:“你剛才明明也被拒絕了。”

    秦深聳聳肩,十分得意:“我又沒表白,我怎麽會失敗?更何況,我和你這個白癡不一樣,我是前輩。你是路人!”

    王仙芝:……

    臥槽,是誰剛才不願意說自己是前輩的,怎麽現在這麽果斷的承認自己是前輩。太無恥了吧。

    秦深裝作沒看到王仙芝鬱悶的表情,一臉若無其事的姿態,竟然在旁邊吹起口哨來。

    就在小沈嬌打算和秦深離去時,忽然,不遠處有個賣魚的女人,靜靜的看了小沈嬌的臉蛋一會,雙手在圍裙上擦了擦,然後揉揉眼睛,似乎要確定自己沒看錯似的。

    緊跟著,進去店內,在一個抽屜內翻了翻,翻出了一張照片,那張照片稍微有些泛黃老舊,看起來放了很久似的。

    她走到門口,像是要跟小沈嬌做對比似的,對照了一下。

    然後又進屋,從抽屜內翻出了一封信。

    賣魚女人拿著信跑過來,笑容滿麵的跑到小沈嬌的麵前,主動問:“你是叫沈鳳嬌吧。”

    小沈嬌眨巴著一雙黑白分明的大眼睛,疑惑的望著這個阿姨。

    賣魚女的手稍微有些濕,所以信封也被弄的有些潮乎乎,她笑起來眼睛很亮。

    “有人叫我把這封信交給你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小沈嬌沉默片刻,看著信封上的她名字,就算她識字不多,自己的名字還是認識的。

    在這香江內,她暫時還沒有自稱過大名呢。

    將賣魚女感謝過後,一臉疑惑的秦深主動的接過信,小沈嬌才旁邊問,“信上說什麽呀,深哥兒。”

    秦深先是看著信封上的字,陷入了一會沉思,這字體……

    他沒敢讓小沈嬌起疑,趕緊道:“信上讓你去旺角那邊,找一個叫做田美玲的女人。還讓你……”

    小沈嬌:“讓我什麽?說啊你。”

    秦深:“讓你遠離我。”

    小沈嬌微愣了好一會。

    問。

    “還有嗎?”

    秦深搖頭說:“沒有了。”

    王仙芝的腦袋湊過來,小聲說:“明明就還有,讓嬌嬌答應嫁給我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