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仙芝哭了一會兒,看到秦深還是一臉黑雲壓城城欲摧的表情,似乎並未所動,王仙芝抹著紅紅的眼圈,看著小沈嬌,“嬌嬌啊,你長大後要不要嫁給我。跟我結婚呀。我很喜歡你,我媽媽你也見過了,她也很喜歡你。我爺爺奶奶爸爸肯定也會很喜歡你的。”

秦深一把將小沈嬌給拉到了自己後頭,目光冷冷的看著王仙芝:“你這個家夥,是想找死嗎?跟我搶人。”

王仙芝不解:“誒,你不是前輩嗎?”

“我是她的誰,關你屁事。”又是前輩,還被外人說是前輩,秦深也有點委屈了。

王仙芝歪著頭,認真的道:“如果隻是前輩的話,說明她又不喜歡你。你根本沒資格的,前輩。”這麽好看的小女娃,他媽媽也說了,要是喜歡的話,早點定下來,省的長大後,就被人搶走了。

秦深揉著眉心:“你少張嘴閉嘴前輩了,你這個家夥。”

在秦深身後聽著兩個人吵架的內容,很是無語的小沈嬌,終於忍不住了。

“為什麽你們倆都那麽想結婚呢?”

小奶音裏滿是疑惑,頓了頓,小沈嬌的目光在二人身上轉了一圈:“不如你們倆結婚好了。”

王仙芝:“……”

秦深:“……”

小沈嬌說完後,覺得自己實在是太聰明了,“你們都那麽喜歡結婚,就和對方結婚好了。”

秦深用力的深吸一口氣,“………”

告訴自己,這貨記憶沒恢複,現在差不多就是個小孩子心性,不能跟她一般見識。

小沈嬌發現兩個人似乎都無語了,隻好認真道:“我對結婚真沒興趣。”

王仙芝立刻給自己找著台階下:“那,那事兒是等你長大後再說的。現在不急,哈哈哈。”

小沈嬌的小臉上寫滿了嚴肅,一雙柳葉眉皺的死緊,黑白分明的大眼睛裏流淌著一片明媚的光:“長大後,我也不想結婚。”

“為什麽?”王仙芝對著手指,似乎格外鬱悶。

秦深感覺自己心口難受的緊。

默默地安慰著自己,這小家夥還小,再說了……如果她不結婚,也說明她不會和任何人在一起……這麽一想,似乎又多了一些安慰。

小沈嬌歪著頭,想了好一會兒:“媽媽,嬸嬸,二娘、大娘……結婚後都得洗衣服做飯生孩子的!我不想給一大家子洗衣服做飯!更不想努力的給人生兒子誒,我隻想好好地過好我的日子!”

秦深凝眉,忍不住了:“誰告訴你結婚必須洗衣服做飯生孩子的。”

小沈嬌扁著嘴,小聲說:“大家都是洗衣服做飯生孩子的。”

秦深沉吟片刻,故作輕描淡寫道:“如果嫁給我的話,就不用洗衣服做飯生孩子。”

小沈嬌眼睛一亮:“真的嗎?”

王仙芝知道秦深故意在引誘單純可愛純真無邪的小沈嬌,他趕緊道:“嬌嬌,別聽他說的。你長大後和我結婚的話,我做飯洗衣服,生孩子,那不是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