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深聳聳肩:“我不介意宰了他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”秦建霖不由得吸了一口氣。

秦深又道:“但是一個碳基猴子而已,宰了他我還嫌棄髒了我的手呢,這不符合我做人的風格。”

“恩……”秦建霖吞了吞口水。

秦深摸著下巴,用稍微童稚的嗓音,一臉老氣橫秋道:“我來地球,不過是為了找那家夥而已,任何擋路的人,全都殺無赦。”

秦建霖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“就算暴露身份,似乎也無所謂。人類世界有人類世界的規則。碳基猴子有碳基猴子的碳基文明。我來這裏隻是為了找她,順帶玩。那幹嘛要被程牧言所束縛。”秦深嘀嘀咕咕著。

秦建霖已經感覺大腦停止轉動了,小心翼翼的問:“所以,您得出了什麽結論。”

“把他送回首都就行了。不用理會什麽邏輯。別人會怎麽想,他會怎麽懷疑。我要得是結果。”秦深淡定的道。

秦建霖鬆了一口氣:“嗯嗯,叔叔支持你。”

秦深拍了拍他的胳膊,像是很滿意秦建霖聽他半夜發牢騷似的,“睡吧,我去把他丟回首都。”

“那個……”這小祖宗都說這話了,秦建霖現在能睡得著才怪呢,不由得好奇問:“能讓我見識見識嗎?”他要怎麽把程牧言丟回去呢。他實在是好奇不已。

秦深挑眉:“你要看?”

秦建霖點頭如搗蒜:“是,是的。”

長點見識也是好的。

秦深嘴角勾起了一抹十足邪惡的笑容,然後一隻手抓住秦建霖的手臂,秦建霖很好奇他這是要幹嘛,但是下一秒又想到,自己還沒換衣服呢,正要說這句話時——

忽然看到深哥兒的左手揚起。

伸出食指。

微微的在空氣中畫了一個圈。

秦建霖:??

正當他不明就裏時,發現隨著深哥兒的手指畫圈,房間內多了一個混沌形成的圓圈,看著很是……詭異。

然後,秦深回眸一笑。

秦建霖全身雞皮疙瘩豎了起來。

榆慶縣城招待所

秦建霖感覺整個人暈暈乎乎的,秦深拉著他的手穿過那個混沌圓圈後,就,就到這個房間了,他的腦子還算清晰,一眼就認出這是縣城招待所。

秦建霖的上下牙齒開始打顫。

發現床上睡得是程牧言。

秦建霖的腦子懵懵的。

秦深忽的消失了,再出現時,手中多了一個“屍體”狀的東西,好像是程建章。

這畫麵又看的秦建霖是一驚。

他家到底養了一個什麽樣的神仙啊。

天哪。

他眼看著秦深將程建章也丟到了床上,緊跟著,二人身後的混沌光圈消失。

“你不打算叫醒他嗎?”秦建霖問。

“為什麽要叫醒他。”秦深說的很是理所當然,“醒來後,發現自己身在首都的家裏,不是很有意思嗎?”

秦建霖:“……”

秦深當著他的麵兒,重新再畫了一個圈。

秦建霖終於有機會問了:“這這這,這是什麽。”他指著那個圈問。

秦深隨口道:“空間之門。”

“……”秦建霖的表情像是呆子似的。望著那個混沌光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