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天上學,基本上都是去玩的,一片兵荒馬亂的,小孩子們有的隻顧著興奮,有的不適應學校,就在哇哇的大哭。

學前班的班主任非常的喜歡小沈嬌,就要把她安排到第一排中間位置,但是小沈嬌蹭蹭蹭的,抱著自己的東西,就搶了個靠窗的最後一排。

班主任:“……”

小沈嬌迅速的將東西放好,七妞興奮的蹬蹬蹬跑過去,也坐在了小沈嬌的旁邊。向全班表示,這是她的位置,誰也別搶。

霍小龍一看,隻好迅速的搶了一個小沈嬌的前麵。

班主任:“……”隻見過搶第一排的,還沒見過專門搶教室最後排的呢。這咋回事。

因為霍小龍和小沈嬌這兩個村裏的風雲人物都搶了最後一排附近,導致其他小孩子們想了想,也圍繞著教室那個角落坐,導致教室前門附近,完全沒人願意坐……

畫麵有點尷尬。

不過小孩子們都很開心~

早上回來吃頓飯,休息一會,中午繼續上學。

小沈嬌中午往學校走時,下意識的往隔壁瞄了一眼,她咋沒看到深哥兒出門上學呢。

下午放學後,小沈嬌終於忍不了了。

看著秦建霖站在門口,她跑過去小聲問。

“秦叔叔,今天在學校,咋沒看到深哥兒。”

秦建霖一愣,哈哈笑著說:“他不上學的。”

小沈嬌:“恩?”

秦建霖揉了揉小沈嬌的腦袋瓜子:“就是說,他是不用上學的。”

小沈嬌心中的疑惑更大了:“……?”

秦建霖知道小沈嬌是自己人,當然也不想瞞著她,就湊過去,低聲說:“我偷偷告訴你,他已經內定是下一任特異功能研究所的所長了。”

“……”小沈嬌愕然中。

秦建霖拍著小沈嬌的腦袋:“你也知道,他比你還厲害,什麽都會。那些知識,他早都會了。”

小沈嬌:“……”果然,擁有前世記憶的大能,跟她這種菜逼一比,就是不一樣啊。

小沈嬌遭受到了嚴重的精神打擊。

默默地回家了。

*

深夜

秦建霖感覺床邊多了個人影,差點把他嚇得從床上滾下來,一個激靈之後,拉開燈繩,當看到坐在床邊的是深哥兒後,才驚魂未定的拍著胸膛。

“你大半夜不睡覺,跟鬼似的出現在這裏,想幹嘛啊。”難道是半夜睡不著,想把他從房間扔出去不成?

秦深臉色很難看:“我睡不著,就算打坐也無法靜心。”

“為什麽,給叔叔說說。”秦建霖趕緊裝出一副溫柔好叔叔的模樣詢問道,其實內心想的是,媽的,好困啊……有啥事不能白天說啊,小祖宗!

秦深也不客氣,盤腿坐在床邊,一副不悅的神色,小臉上寫滿了鬱悶:“我忽然覺得,被一個人類幼崽威脅的我,真是太蠢了。做事瞻前顧後,這不是我的風格。”

“哦?”秦建霖好奇。

秦深麵色越發陰沉:“程牧言這件事兒,要是拖太久的話,那家夥就真以為能威脅我了。”

秦建霖:“哦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