莊愛平的目光落在了臭蛋和二蛋圍著的小沈嬌身上,這是她第一次見小沈嬌,整個人愣了好一會兒,喃喃自語著:“這就是老沈家的那個小沈嬌嗎?長得可真是標致可愛。”

七妞得意的說:“奶奶,我們家小福包不止是村裏最可愛的,也是整個縣裏最可愛的。她是我們家的寶貝。”

莊愛平愛的兩眼發綠,多看了兩眼小沈嬌,說著:“今天多留一會,奶奶給你們中午炒兩個菜,吃雜醬麵,咋樣?”

七妞興奮的說:“好好好,晚點回去,謝謝奶奶呀。”

“謝謝奶奶。”小沈嬌也巨乖乖的感謝了一下。

莊愛平誇讚著:“倆娃可真可愛。”

*

於是,小沈嬌和七妞,還有三寶,就在吳家,玩了一會,中午還睡了一小時的午覺,但是睡午覺前,還小吵了一架,因為七妞不想讓臭蛋二蛋挨著小沈嬌一塊睡,但是臭蛋二蛋堅決極了,就要一左一右的抱著小沈嬌睡,氣的七妞哇哇大叫,小沈嬌頭疼的看著吵架的人類幼崽,然後一人一記手刀,全都暈倒在了床上,她滿意的看著睡著的幾個人,然後坐在旁邊開始打坐,等大家醒來後,下午三點了。

幾個人都一臉茫然,誒,剛才記得在吵架啊,怎麽就睡著了呢。

下午吃的雜醬麵,莊愛平還給炒了豆芽,還有炒蛇豆!

吃過飯後,小沈嬌就趕緊離開了吳家。

臨走前,二蛋依依不舍的拉著小沈嬌的手:“你們這就要走了呀?”

莊愛平看著兩孫子舍不得的樣子,提醒著臭蛋。

臭蛋才想起,趕緊把自己的零食全都搬出來。

“嬌嬌啊,把這江米條帶上,再把這幾袋紅薯幹帶上。”一大堆零食放到小沈嬌麵前,轉身又去拿了,過了一會:“還有這一包牛肉幹也帶上!我爸給我買的,我沒舍得吃,就說要留著給你呢。”

二蛋檢查了一下,轉頭去拿其他的了,“還,還有一盒冰糖金桔幹!”

臭蛋又一次回去翻抽屜,“還還還有,我們還有一排跳跳糖!一毛錢買的,你也帶上回去吃。吃到嘴裏,嘴裏會跳哦,很有趣的。”

“還有這半袋麻糖、半袋蓼花糖你也帶上!”莊愛平從櫃子裏拿出來兩袋零食給小沈嬌。

三寶:“……”這東西這麽多,咋往回拿呢。

莊愛平看了一眼,給從家裏找了一個藍布縫的口袋,將所有好吃的都裝起來。然後吩咐三寶好好提好。

小沈嬌哢吧著黑白分明的大眼睛:“謝謝表哥。謝謝奶奶。”

臭蛋望著表妹可可愛愛的臉,“那,那哥哥能親親小嬌嬌的臉蛋嗎?”

“?”小沈嬌雖然不明白為什麽哥哥說這話,但還是乖乖的把臉湊過去。

吳臭蛋和二蛋分別在小沈嬌的臉上香了一口,高興的不得了,親到表妹的臉蛋了!真軟,真綿!像是親在了棉花上似的。

莊愛平和臭蛋二蛋三個人把小沈嬌他們送出了縣城,才回了家。

傍著晚霞,三小隻走在回家的路上。

三寶沒想到一瓶糖水橘子罐頭,換了這麽多好吃的,還挺重呢,他看了一眼七妞,“七妞啊,哥哥回去不能背你了啊。”

“七妞都吃飽了,回去才不讓哥哥背了。”七妞嘿嘿笑著。

小沈嬌道:“七妞今天好厲害。”

七妞哼唧了兩聲。

三寶想,嬌嬌真是個小團寵啊!連臭蛋的奶奶都好喜歡她……他猶記得,莊奶奶以前對老沈家的其他小女娃們,並沒有這麽寵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