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沈嬌邊啃著油餅,看三寶和七妞吃的滿嘴流油,卻都忍住沒打開那兩瓶汽水,她便把油餅放在空盤子內,幫二人打開橘子汽水。

“要邊吃邊喝,別噎著了。”

三寶和七妞忍住沒喝,開始吃米線,油餅就著米線,這對於三寶和七妞來說,簡直就是人間美味。

七妞傻乎乎的笑著,“米線好好吃啊!!”

“這湯好鮮啊。喝起來很好喝。”三寶也對小沈嬌道。

小沈嬌:“……”回去給倆人買個肉夾饃吧!

三寶邊吃著一邊想到了什麽,給七妞低低的說:“七妞,以後在外頭別叫嬌嬌小福包,小福包這個名字太特殊了,要是被人懷疑是有大福氣的,太惹人注意了。”

“那叫什麽。”七妞呆頭呆腦的問道。

三寶道:“就叫嬌嬌。”

“好!~七妞妞聽哥哥的。”七妞乖乖的答道。

小沈嬌:“……”一個個,上輩子都是愛操心的。

就著油餅吃完米線後,小沈嬌付了錢,三個人離開飯館,三寶一臉回味的說:“米線好吃,油餅也好吃。”

“都需要錢的,要不是上次小福……”七妞邊說,話到嘴邊,差點又說成小福包了,趕緊聽哥哥的話,改成了:“嬌嬌!伐了那麽多樹,咱們家也蓋不了房子。”

三寶阿沙力的點頭:“其實,哥哥超級好奇,那些樹,到底咋回事啊。你怎麽辦到的。”

說著,兩個人都扭頭看向小沈嬌。

小沈嬌被兩個人期待的小眼神弄得差點就要實話實說了,但事關深哥兒,她還是認真的搖頭:“秘密!”

她不說,三寶和七妞也不會問。

三寶看了一眼路線:“要去小姑家嗎?”

小沈嬌還沒答應呢,七妞就興衝衝的說:“走走走,跟表哥他們玩。我要去小姑家!”

完全不在乎表哥喜不喜歡她……

三寶帶著小沈嬌到吳家時,吳家兄弟一如往常的在樓下溜達,閑著沒事拿著水槍又在互射,忽然,二蛋看到小沈嬌時,停止了射哥哥,被哥哥攻擊了好幾下,才問哥哥那是小嬌嬌嗎?

臭蛋也停了下來,瞪大眼睛看著這邊。

然後兩個人都像是兩枚迫擊炮似的衝到小沈嬌的身邊。

“咿呀呀呀!嬌嬌來了啊!”

二人一左一右的將七妞和三寶給擠到了一邊,拉著小沈嬌就往家裏走,進門之後更是熱情無比。

“快坐坐坐!二蛋,快去拿咱們家的零嘴,給小嬌嬌拿來。”

小沈嬌被弄得一臉懵逼,呆呆的坐下後,眼前淨是臭蛋和二蛋傻兮兮的笑臉。

七妞跟著三寶麵無表情的走到屋內,這才忍不住的大聲抱怨:“你們這兩個混蛋,我呢!當我不存在呀。”

臭蛋這才賞臉的扭頭:“七妞也來了啊。”

七妞:“……”才看到我嗎!!

家裏來人了,莊愛平從屋內走出來,她是臭蛋和二蛋的奶奶,莊愛平問三寶:“就你們三個來縣裏了嗎?其他人呢。”

“我們三個來縣裏買點東西!就順道過來看看你們。”三寶特不好意思,說是來看人家,但啥也沒帶,剛才的汽水已經喝掉了,隻剩下手中一瓶糖水橘子罐頭,三寶有些心疼,還是咬咬牙,將這瓶橘子罐頭遞給了莊愛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