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恩?”沈嬌問。

七妞抿抿唇:“媽媽和奶都,一般饒水痘不可能康複的這麽快。”

沈嬌點頭。

七妞抬眸,狹長的丹鳳眼裏滿是鄭重其事:“是不是你偷偷的用了什麽法術,治好了我啊。”

“……”沈嬌的眉梢微微一挑。

她沒做聲,看在七妞眼中,就是默認了,七妞拽著沈嬌的手到懷中,抱著緊緊地,眼睛死死的盯著她的眼睛:“肯定就是你治好的我,我知道的。福包啊,你別當我笨蛋。七妞才不是笨蛋!~七妞超級聰明的。”

沈嬌莞爾:“……”看來跟七妞走的太近了,想不被發現都難。若是不想暴露深哥兒,這個鍋,她背定了。

七妞見沈嬌笑的格外溫油,她瞬間覺得她默認了,“你之前幫霍龍,弄得菜園子發瘋了,是不是?也是你招來的魚兒,是不是?包括咱家的麥子,還有咱家為什麽伐了那麽多樹,肯定都是你使得神仙法術,七妞都知道的。但是七妞沒有告訴別人,七妞隻給奶了,然後,七妞決定要幫福包一起保密。”

“七妞啊,你……”是不是聰明過頭了啊。

七妞望著沈嬌那雙略微無奈的眼睛,立刻後退兩步,“你你你,你又打算對我使出什麽迷魂計了,等下我是不是又以為自己在做夢!”

沈嬌:“我……”

七妞沉吟一秒,重新上前,抱著沈嬌,拍著她的肩膀,抿緊唇,一副重義氣的模樣,道:“你不用,七妞都懂的,七妞一定會給福包保密。因為福包是我妹妹,還是我最好的朋友。我才不要別人來和我搶福包了。上次二妞還來探我話呢,貌似她也猜到了些什麽。以後你得給我心點。”

沈嬌:“……”好像多了一個老媽子……!

*

七妞的水痘隻生了一就痊愈的事情,被隔壁張嫂知道了,張嫂一下子震驚不已,“聽你們家七妞長水痘,一就好了。”

“哈哈哈……”

鄭茂珍被問的啞口無言,隻剩下哈哈大笑。

張嫂著急的問:“你們上哪個衛生所看的啊,大夫給開的什麽藥啊,我們家娃最近也長水痘了!我也帶她過去看看。”

鄭茂珍咦了一聲,一邊心想著難不成七妞的水痘是被你家的孩子傳染的,一邊:“我們家七妞沒去哪個衛生所看,是自然好的。”

“啥叫自然好的啊。”張嫂問。

張老頭道:“你傻啊,自然好當然就是沒吃藥!就突然好了。”

張嫂從鄭茂珍的嘴裏完全什麽都沒問出來,隻好跑來問張鳳英,她覺得親媽總能知道一些原因吧,結果張鳳英也沒實話。讓張嫂不滿,就找到了七妞這個當事人,看著她黝黑的皮膚上,一片光滑,之前水痘的泡泡都不見了,可讓張嫂一陣羨慕。

“七妞啊,你的水痘怎麽好的啊。問你奶,你奶不實話,你媽媽也藏著掖著。”

“我身體好唄!所以水痘好的快。”七妞鬼精鬼精的道。

張嫂:“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