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

沈嬌愣了一下,開心的拍著手可以。

然後絞盡腦汁的想了半,冒出一句:“可是現在沒有洗頭膏賣啊。”他們去供銷社看過,好像都沒有,隻有洗衣粉!還挺貴的呢。

秦深:“……”

省城隻有一個牌子,叫做鳳凰牌洗發粉,但似乎也不太好用,首都那邊的女孩子,好像用的進口洋貨,叫什麽施華蔻洗頭膏,他道:“咱們可以自己做。做的比買的更好。”

沈嬌呆滯,哢吧哢吧著一雙純黑清澈的大眼睛望著他,那眼神中寫滿了“你連洗頭膏也會做”的驚訝兒!

秦深被某人一臉崇拜的看著,裝作很不在意的撇過頭。

突然此時,門口有人喊道。

“姓秦的,你給我出來。”

秦深皺著眉。

沈嬌:“……”

“對,那個叫做深哥兒的,你給我出來,你把我的福包給我拐跑了。你給我還回來。”

這是霍龍的聲音。

沈嬌立刻就聽出來了。

緊跟著周眉華就進屋了,著急的:“深哥兒,門口一大堆孩子在找你。”

“恩,我知道了。”秦深擺擺手,示意周眉華先下去。

“他們是來找我的。”

沈嬌著就往外走。

秦深攔住她,站在她前麵,“不,人家明擺著了,來找我的。”

……

沈家的一大群孩子站在秦家的門口,探頭探腦著,卻沒人敢進來。孩子們都有些緊張,畢竟這可是村裏唯一的一棟磚房啊!聽是省城來的幹部暫時住的。

大家隻敢在門口叫囂著。

等了一會,就看到一個穿著白色短袖黑色短褲紅白相間帆布鞋的男孩,一臉的不耐煩神色,緩緩走出來。

除了老沈家的幾個娃們,這些沈二爺和沈三爺家的娃們都沒見過深哥兒,愣了一下,才反應上來,這個皮膚白皙,長得幹幹淨淨的美、美、美人兒,就是那個傳中的深哥兒?如果不是這燥眉搭眼的難看臉色,這臉長得真像個漂亮女孩呢!

沈嘉銘話不禁都緊張起來:“你就是深哥兒。”

“恩。”秦深一步一步的走到門檻兒邊,斜斜的靠在門框上。

所有的孩子們不由得退後了好幾步。

沈嘉彥鼓起勇氣,瞪著深哥兒:“你用什麽勾搭我們家嬌嬌的。”

“對,福包是我們家的,你不許跟她玩。”七妞挺著胸抬起頭,也加入了其鄭

然後一夥人,就對著走到秦深背後的沈嬌喊話道。

“堂妹,你快過來,不要跟這個城裏人玩兒。”

“對對對,這種城裏人都不是好人,滿肚子壞水。”

“他肯定是你看你長得可愛!所以想騙你。”

每個堂哥堂妹都苦口婆心的衝沈嬌著,仿佛深哥兒是誘哄紅帽的野狼似的!

秦深實在聽不下去了,擰著眉:“廢話那麽多,是要打架嗎?”

這群人不怕死的擼著袖子,搓著手。

“打架,來啊!!誰怕誰啊!”

今就要把這個姓秦的城裏白臉給打的親媽不認,到時候看他怎麽勾搭他們家堂妹!

哼,一個男孩子,皮膚那麽白!看起來細皮嫩肉的!

等會就把他摔入泥坑,讓他變成一個大黑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