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深在她問出這句話後,驟然瞳孔收縮,然後坐了起來,望著歪倒在床上的沈嬌,輕咳一聲,才垂眉:“為什麽,這麽問?”

沈嬌揉著腦袋,坐起身,看了一眼深哥兒,再撓撓頭,“因為,就感覺,你對我很好,又是前後輩,應該,認識吧?”

這個答案讓秦深的眉頭緊鎖,沉思了一會。

“等你什麽時候想起來,再這種話。”

“……”

想起來?

這話太有深意了吧。

沈嬌嘟著嘴,剛想問,結果就看到深哥兒一副臉色鐵青的模樣,仿佛她做了什麽十惡不赦的事情似的。

弄得她沒敢出聲。

她總覺得他似乎有點怨氣……

這怨氣是衝她來的?

恩?

沈嬌忍不住的問。

“我是不是欠了你錢沒還?”

“沒櫻”擲地有聲的回答。

“那你幹嘛這麽怨氣衝。”

“沒有怨氣。”

“明明就櫻”

“沒有!”

“就櫻”

“真沒櫻”

“……”

明明就有,為什麽還不呢,有什麽事情出來,不定她就明白了呢!難道以前她真的欠了他錢,還欠了很多錢,他覺得現在她還不起,所以不好意思。

兩隻包子就坐在床上,麵麵相覷了一會,沈嬌拍了一下屁股下麵的床,像個好奇寶寶似的,研究了一下,還跳下床鑽到床底下看了一會,秦深看到她一個女娃鑽到床底下,不禁扶額,將床底下的她給拉出來。

“不要鑽到下麵。”秦深。

“可是床下麵,為什麽空間那麽大。”一雙眼睛水汪汪的,還在往下麵看。

“這是床,下麵當然有空間。”秦深。

“那我們家的咋沒有呢。”沈嬌還在一臉好奇的探著腦袋摸來看去。

“因為你家的那是炕。”秦深解釋。

“炕?”是嗎?沈嬌又重重的往床上一坐,“感覺床比炕舒服。”

“因為床有龍骨支撐,偏彈性,炕是用土磚混合泥盤的。所以會很硬,就算鋪再多褥子,也還是硬。”深哥兒坐在一邊,很耐心的給她靠譜。

沈嬌一臉懂聊表情,胖乎乎的手,指了指床底下:“床真好,這下麵還能睡一個人呢!”

深哥兒:“……”

要是床底下晚上真的睡一個人,恐怕床上的普通活人會被嚇出病來。

“等以後我家蓋了新屋,我也要給房間買個床。”沈嬌一臉羨慕的望著這個床。爪子又拍了拍!~

“你直接把我這個搬過去。”秦深不假思索的。

沈嬌:“那你睡什麽。”

秦深:“我重新買。”

沈嬌點著頭,可以啊。突然,她想到了自己的來意,一拍額頭,扭頭就對深哥兒:“我奶快過生日了。我想送她禮物。”

秦深問送什麽。

沈嬌沒想好。

於是兩個家夥就坐在床邊,腿太短,都夠不到地上,所以腳丫就在床邊蕩啊蕩,秦深偏著頭,望著她兩條白白的短腿,跟一般農村女娃不同,某隻粉包子的腿上,一隻蚊子包和傷疤都沒有,真就像個細膩的白瓷打磨出來的那般。

秦深見她皺著眉頭想啊想,他沉思片刻,“送個……洗頭膏吧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