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以後慢慢還。”秦深拍了拍沈嬌的腦袋瓜。

“好。”她扁著嘴,很是不情不願的應著。

秦深:“乖。”

然後指著旁邊那一塊石台問她,“要一塊打坐嗎?”

沈嬌點點頭,就立刻盤腿坐在這塊十分冰涼的石台上。前輩給特地布下聚靈陣的法器,她不好好的利用,豈不是浪費了前輩的一片苦心。

秦建霖弄完了文件,將文件丟給李文卓,李文卓立刻就騎著新買的那輛鳳凰牌二八自行車把文件送往縣城了。

那輛吉普車是省城機關借給他們使用的,在這裏穩定下來後,吉普車就讓人開回去了,特地買這輛二八自行車,就為了在縣城和鄉下來回方便。

秦建霖轉身朝堂屋走過來,剛喝了一口茶,就順著堂屋打開的門,遠遠的看到後院的牆下,兩個坐在石台上打坐的使,某個大魔王就不提了,除了長得人模人樣,做起事情完全是大魔頭的作派。

嬌嬌閉上眼睛,一臉奶萌奶萌的樣子,纖長的睫毛覆蓋在眼瞼上,像是兩排扇子,陽光給睫毛鍍上了一層淺淺的金粉,白白的皮膚也在陽光下閃爍著一片鑽石般的光彩。

“這畫麵真漂亮啊。”秦建霖半眯著眼望著這一幕。

然後猛然想到了什麽,就趕緊叫周眉華,“照,照相機呢!!”

周眉華迅速將海鷗照相機拿出來遞給他,秦建霖旋即就站在堂屋門邊,選了一個非常好的角度,作死般的按了一下快門。

“卡擦!”

拍完後,秦建霖怕深哥兒睜眼看他,一溜煙的跑回房間,一副劫後餘生的模樣,旋即望著照相機,心滿意足的道:“等拍完這個膠卷,我就去洗出來。”

周眉華卻看了兩眼坐在大石台上跟深哥兒一塊打坐的女孩,心中起了疑惑,莫非,那女孩跟深哥兒一樣嗎?

*

沈嬌在石台上一直打坐到了下午,直到大妞跑來叫她回去吃飯,跟著大妞回去前,想起了什麽,問深哥兒,普通人坐在這上麵也能吸收靈氣嗎?秦深搖搖頭不行,因為需要修真者催動聚靈陣,聚靈陣才會起作用。

沈嬌回到家吃過飯後,鄭茂珍就抱著她,明一早就去選莊子。

大家都顯得異常興奮,畢竟,批文這麽快就下來了,還能大家一塊分,幾家歡喜幾家愁。周根喜因為自個兒男人沈誌鵬到現在都沒見影兒呢,完全沒有心思選莊子。

吃過飯後,早早的就上炕睡覺了。

霍龍來找沈嬌玩,聽到老沈家馬上都要蓋新房的消息,有些呆愣,忙問沈嬌新屋在哪兒,沈嬌搖頭還不知道,明才去選莊子。

霍龍回去後,就把這事兒給家人了。

梁金萍還沒從老沈家賣了那麽多錢的事情中回神,聽到隊裏一次性給批了三塊莊子,瞬間又不淡定了。

“啥?一次性給他們家批了三個莊子?怎麽可能,這不符合規矩。”

“就是啊,老大剛批了莊子,一下子又給老二老三老四批了莊子,這算什麽?規矩是放屁。”大媳婦兒袁淑慎現在也開始對老沈家吃味了,怎麽什麽好事都給他們家趕上了,難道不該是他們老霍家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