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妞碎碎念著:“我就是覺得四嬸好慘,我不希望我媽那麽慘。”

    “放心。你爹不會的。”張鳳英歎著氣,覺得大妞真的長大了,“你和七妞隻要乖乖的不惹事,以後好好學習,媽就覺得很開心了。”

    兩個人正說話呢,七妞停著圓鼓鼓的小肚子,像個小炮仗一樣走進來,門都不關,就上炕,大聲到:“媽,我有個提議。”

    “七妞還能有提議了,說說。”張鳳英繼續納鞋底。大妞的鞋子都小了,過了夏天就是秋天,必須得穿新布鞋了。

    大妞也一副好奇的表情望著妹妹。

    七妞趴在炕上,兩隻小腳腳在空中晃啊晃,“既然咱們孩子比較少,媽,你要不把小福包要過來吧,做我親妹妹,咋樣?”

    “現在不夠親嗎?”張鳳英問。

    七妞想了想,憋出一句:“我怕三叔打她啊。所以還是要過來,放在咱們屋,我比較放心。”小福包那麽可愛,可不能被人給欺負了。

    張鳳英失笑罵道:“小瓜慫!小福包是你奶的掌中寶,誰敢打她。”

    七妞癟著嘴,認真的說:“四叔那天就罵小福包,當著爺的麵罵,還準備動手呢!”

    然後七妞就碎碎念著那天沈誌鵬說過的話,大妞倒是很驚訝,七妞的記性挺好的,每個字都記得,七妞說完後,張鳳英有點傻了,怪不得沈誌鵬會被打成那個樣子!真是活該!

    七妞抱著張鳳英又要求著把小福包要過來的話。

    張鳳英隻能無奈的笑。

    她可養不起小福包啊……新孩子明年出生,如果分家的話,多養一個,養不起!

    這三天內,家裏娃們照舊上學,周根喜在家休養,楊彩梅鄭茂珍張鳳英三個人去農場幹活。小沈嬌照常在炕上打坐。霍小龍來找了她兩次,見她連房門都不出,就隻好抱著連環畫回家了。

    第三天時,很多人都把自己的木材跟大夥一塊弄成木筏,順水而下。

    然後開始計數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