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嬌心裏是有些糾結的,畢竟沒有帶刀,伐樹的話是有點困難的。她猶豫了一下,正要咱倆回家拿刀算了。

旋即就看到秦深一派輕鬆自在的走到旁邊,還對她昂了昂下巴。

“你,站到我後麵。”

沈嬌乖乖的邁著兩條短腿,嗖嗖的就跑到深哥兒的後麵,然後彎著腰,從他的旁邊探出頭,好奇的睜大眼睛看著。

秦深對她的腦袋瓜點了兩下:“不許探頭,省的等下腦袋都給削沒了。”

沈嬌趕緊站直,像個乖巧的學生似的。

秦深目光遙望著這一大片楊樹林,緩緩抬起了手,白皙如雲朵一般細膩的手掌平伸出。

沈嬌的眼睛瞪得大大的,不願意錯過任何一個瞬間。

她隻看到前麵的深哥兒伸出手,然後手起,緊跟著她就感覺一道極強的殺氣迸射而出,殺氣猶如實質般,形成了一道看不見的靈氣刀齲

轟——

轟轟轟——

眼前所見的數百棵楊樹,就以肉眼可見的速度,挨個倒地。

沈嬌愣是給看呆了。

她試圖揚手,學著他的樣子,結果毛也沒迎…更別製造的靈氣刀刃了,她頂多跟之前彈指開花一樣,凝聚一束靈氣,打出去……

而且,深哥兒一抬手,就橫掃了這麽多棵樹!

秦深看著這個效果,轉身對呆滯的呆瓜:“好了。”

“怎麽這麽快。”呆瓜哢吧哢吧著一雙黑白分明的大眼睛,整個人陷入了錯愕鄭

秦深:“不然你想要多久?”

沈嬌:“……”

她隻是沒想過會這麽輕鬆!

她當時用刀砍弄一棵樹,都累的半死,回家後還都累的睡著了……

這實力差距咋這麽大啊!

沈嬌越想越糾結,秦深摸摸她的頭,像是要安慰她受贍心靈似的,“要不要再給你們家挖點蜂巢蜜回去?”

“好。多挖點!”沈嬌扁著嘴,相當鬱悶的道。

秦深抓起她的爪子,高高興心帶她往蜜蜂的巢穴走去,沈嬌發現他的心情似乎相當好,就悄悄的問了一句至於這麽開心嗎?

秦深輕咳一聲,誠實的道:“來這個星球後,我第一次用出了1%的力量,所以心情挺好的。”

沈嬌:“百分之多、多少?”

“1%。”秦深重複了一下。

沈嬌:“……”百分之一就有這樣的威力,這家夥現在的實力到底是多少啊,平時又壓製的多少?

如果呆瓜知道,秦深重生後,開始從嬰兒長大,極度不太習慣這種嬰兒的肉身,一開始走路,隨便一腳,地都能下陷個半米,直接把他自己掉坑裏!之後他隻能拚命的壓抑力量,省的再出現地被一腳踩下陷,或者一開門,門板成粉末了。

一兩歲時,身體的控製力趨於平衡,但是所有的力量都被壓製住,導致人變得更別暴躁乖戾。

父母就遭殃了……

時常以百分之10的力量被深哥兒扔到上,都快飛出大氣層缺氧差點被凍死了,沒死前再玩一把自由落體,等接近地麵時,被深哥兒接住。

再或者,閑著無聊,扔著他家嘴賤的六叔玩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