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深忍不住回頭,深深的看了她一會,沈嬌被看的鬱悶,總感覺被鄙視了。直到秦深歎口氣轉過頭繼續走。

沈嬌才滿頭問號的想,我是被鄙視了嗎!

扁了扁嘴,沈嬌不禁淚汪汪的怨念著。

她也不想失去記憶的好嘛,可就是記不清楚了嘛~

兩個人走到半山腰後,秦深帶著她繞了半圈,順著水流一路走到一處瀑布前,兩個人從高處俯瞰著大半個太白山,山腳下的村莊在眼簾中急劇縮。

秦深遠遠的看下去,就看到一大片的楊樹林,生長的似乎很不錯!

他再看看距離,走過去的話,恐怕呆瓜的腳都要被磨破皮了。

他扭頭問她。

“你信我嗎?”

“信!”

沈嬌一雙眼睛水汪汪的看著他,無意識的賣著萌。那粉嘟嘟的臉,像隻奶包子~

秦深一隻手拎著竹簍子,一隻手圈住她的腰,奶包子的重量,他感覺跟一隻兔子的重量差不多,沈嬌卻被這突如其來的抱著給嚇了一跳。

下意識的摟住他的脖子。

秦深嘴角勾起了一抹笑容。

“抱緊我,別怕。”

呆瓜的腦袋登時冒出一連串問號,正要問,我為什麽要怕……話還沒出口呢。秦深就從這半山腰的瀑布邊,直接跳了下去。

呆瓜的腦子當時一片空白,下意識的想尖叫,可是剛一張嘴,嘴巴裏灌滿了風,她嚇得趕緊將頭埋到了他的懷裏。

耳邊滿是風聲,瀑布的水聲,下一刻,就感覺世界一片寂靜,隻剩下了瀑布衝擊石塊的水聲,還有風吹樹葉的沙沙聲。

秦深鬆開手,拍了拍她肉乎乎的後背,看著呆瓜嚇得臉慘白的樣子。

憋住笑:“安全了。”

呆瓜這才傻愣愣的張開眼,看著周圍,是大地,是森林,是漂亮到泛著光的瀑布,是一汪碧青色的水潭!

難道剛才都是一場夢……

她下意識的抬頭,看著瀑布頂。

心底默默的確定,剛才特麽不是夢,因為幾秒鍾之前,他們還在瀑布上頭呢!

沈嬌扭頭看秦深,秦深笑的很無辜。

她幼的心靈卻深受傷害!

前輩果然不一般啊,這實力……

她看了一眼瀑布頂,心想,要是以她現在的實力,這麽跳下來,恐怕肯定得摔個臉蛋開花粉身碎骨……

太弱了太弱了,弱到不堪一擊!以後必須得好好打坐。

沈嬌特鬱悶的:“下次提前這麽做時,得先給我,讓我有個心理準備。”

“好。”

秦深回答的很爽快!

然後兩個人走到那一大片楊樹林時,這一片全是楊木,長得也都不錯,距離水源還近,秦深很幹脆的問。

“你要砍幾棵?”

沈嬌更幹脆:“一棵樹多錢啊?”

秦深:“……”

他哪兒能知道一棵樹多錢。

沈嬌這個文盲,砍樹能忘記帶刀的呆腦子,指望她知道一棵樹多少錢,就更不現實了。

兩隻包子大眼瞪眼半。

沈嬌眨眨眼:“那就隨便砍個幾百棵。”

“……幾百這個數量不是一家人能搞定的數量,砍三十棵就夠了。太多了會惹人懷疑。”秦深搖頭道。

沈嬌一副崇拜臉,前輩什麽就是什麽的表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