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老太這次真急了,看著鄭茂珍平靜到遊刃有餘的臉,就知道這次自己的算盤落空了,她著急道:“姓鄭的,你要是把這貨送回來,我跟你沒完!!”

隨後又轉頭對張鳳英道:“英子,家裏沒你的房間,也沒有你的糧!!你就算在這裏過的不咋地,你也不準回來!要死都給我死到外麵!”

完後,轉頭催著帶來的十幾個娃們,“走,都趕緊回去了,省的你姑真跟咱回家了……”

張老太似乎真怕鄭茂珍把張鳳英和大妞七妞送回來,火燒屁股的就走人了……不過臨走時,還不心把鄭茂珍家的一個搪瓷缸子給順走了……

鄭茂珍連送都沒送張老太!

屋內

大妞和七妞順著窗口目睹著外婆離去,高心跟什麽似的,七妞破涕為笑,在炕上蹦起來,一個勁兒的:“我不用去外婆家了,太高興了。”

大妞看著沈嬌,低聲誇讚道:“福包得對,奶隻是權宜之計,趕走外婆的手段罷了。”

七妞一愣,想了想剛才外婆走時,奶過的話,奶那麽堅決……她又覺得自己可憐了,嘟囔著:“我不信,我覺得奶真的不想要我……嗚嗚嗚,我為什麽這麽命苦啊!”

大妞歎氣:“別哭了。奶還有兩家麻煩要處理呢。”

“嗚嗚嗚……”七妞被大妞嗬斥,轉頭就去抱著沈嬌,可憐兮兮的:“福包啊,如果奶不要我,咱倆關係這麽好,你可得給我情,必須拚死挽留我!”

沈嬌:“……”用得著拚死挽留?

“奶那麽愛你,你隻要不拋棄我,奶就不會愛屋及烏的,也不會拋棄我的!你知道嘛。”七妞開始給沈嬌嘟嘟囔囔著。

沈嬌:“……”

七妞盯著沈嬌粉嘟嘟的臉蛋,她可憐巴巴的含淚:“你不話……是不是你也想拋棄我!!”

沈嬌趕緊:“我沒櫻”

七妞這才滿意了些:“什麽沒有,那你現在好好的你愛我,我要作為證據。等會給奶。”

沈嬌當場立刻道:“我愛你。”

七妞一下子笑的更開心了,摟著沈嬌的肩膀,一副永不分離的架勢:“既然你這麽愛我,那我就勉為其難的接受你的愛,等會好好的告訴奶,我們之間有著堅貞不屈的感情!”

沈嬌:“…………”什麽感情?

大妞看著七妞,揉著額頭想,我要不要跟嬌嬌來一段堅貞不屈的感情呢?

此刻的七妞還不知道,若幹年後,她無意中給秦深吹起今的事情,福包跟她過“我愛你”這三個字。

秦深直接把她送到南極去陪企鵝了!陪了整整一個月才準她回來!

當然,這些都是後話。

堂屋

董老頭和周老頭都有點發怵。

他們可是沒想到,這鄭茂珍今瘋成這樣了,直接讓老二媳婦兒滾回去,這話的太直接了吧,雖確實沒生下孫子……

但話不能的委婉點嗎?

都把鄭老太給嚇跑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