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中咋舌之餘想,若不是這身衣服和那冷漠孤傲又暴躁的臉色,她真會以為那是個標致的女孩呢!

可真是清靚白淨!

霍龍則是瞬間產生了一股危機福

因為以前在他的心裏,被所有人眾星捧月,他生有一股傲氣,他覺得自己是香餑餑,人人都喜歡他,公社裏的人還他懷有大福氣,以後必定有大出息。所以霍龍一直都很自信。

但是這一秒,望著這個冷漠桀驁的男孩,霍龍的腦子嗡了一下,他感覺自己好土……

無形的自卑感油然而生。

梁金萍麵對這場麵,雙腿都有些打顫。

秦建霖先是對沈嬌笑了笑,旋即示意秦深坐在主位上,緊跟著,秦建霖去外頭,親自跑後院,端來了一盆仙人掌!

沈嬌好奇的看著這一幕,秦深跑過來,問她。

“要不要出去玩?”

沈嬌覺得這會議室有些無聊,就點零頭。

起身後,就隨著秦深一道出門去玩了。

徒留下愕然的大妞。

大妞正要追出去,秦建霖笑眯眯的:“不忙,妹妹!~他們認識的。深哥兒隻是怕嬌嬌無聊,所以帶她出去走走而已!”

大妞一臉震驚,沉浸在“我家幺妹啥時候認識這麽一個帥哥”的思維中不得自拔。果然,這個世界上,漂亮的人都喜歡漂亮的人!

梁金萍的注意力全放在那盆仙人掌和霍龍身上。

秦建霖的目光重新坐在霍龍的身上,看著這個長相黑瘦的男孩,眼神還算機靈,但是深哥兒看都沒看他一眼,恐怕……他應該不是有什麽有特異功能的人!*

沈嬌跟著秦深一塊出了招待所的門,就不知道要往哪裏去,左看看右望望,旋即一雙清澈純黑的大眼睛,就眼巴巴的瞅著秦深,仿佛他是活字典指南針似的。

這眼神讓秦深非常的受用。

就抓起她軟軟肉肉的爪子。

沈嬌低頭一看,似乎想抽出手,秦深便:“這是縣城,不抓著的話,等下把你跑丟了,我上哪兒去找你。”

呆瓜一聽,非常有道理,趕緊握的緊了些。

秦深:“……”生生的忍住了嘴角的笑弧。

周眉華一看,這深哥兒要出門,就立刻要跟上,秦深猛地回頭,眼神鋒利如刀,了兩個字,不用!

就邁著拽到爆的步子,牽著呆瓜去逛街了。

周眉華:“……”

這……以前也沒有這麽強硬的不用啊,難道……

周眉華想起來兩隻奶娃牽著的爪子,不由得泛起一個念頭,莫非深哥兒是嫌棄我電燈泡?

——沈嬌因為沒來過縣裏,所以很多東西都不知道,也不認識,現在的她,還不識字……隻在鄭茂珍特地的教導下,認識自己的名字而已!

秦深看著呆瓜一臉然萌殺的好奇樣,一雙眼睛水汪汪的,哢吧哢吧著,打量著這個世界,還有些靦腆羞澀的懵懵懂懂,他從褲袋裏摸出一個水果糖,拆開包裝紙,塞到了她嘴裏。

瞬間,滿嘴的甜味兒,讓沈嬌腮幫子鼓鼓的,一臉錯愕,又呆呆的看著秦深。

仿佛在,為什麽喂我!

秦深別扭的別過頭看向空,低低的:“看你好像餓了……”